曝西多夫或执教巴西球队 曾率深圳半年仅获4胜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米兰传奇球星西多夫可能会接受巴甲球队巴拉纳竞技,这也是在时隔一年之后,前米兰10号再度出山。

西多夫曾为AC米兰效力10个赛季,在这期间荷兰人为红黑军团夺得了两座意甲冠军和两个欧冠冠军。2012年夏天西多夫加盟巴甲球队博塔弗戈,但是在2013年底荷兰人挂靴回到了AC米兰,接替阿莱格里执掌球队。

在不成功的半个赛季之后,西多夫被红黑军团解雇。随后在2016年7月,西多夫出人意料地来到了中国,执教中甲土豪球队深圳佳兆业。但是在深圳执教的14场比赛,西多夫仅仅取得了4场胜利,深圳也无缘重返中超。赛季结束后,西多夫又遭到了球队解雇。

《环球体育》透露西多夫已经抵达了巴拉纳州首府库里蒂巴,媒体拍到了在机场的巴拉纳竞技球队官员迎接西多夫的照片。有消息称由于在2013年擅自宣布退役执教AC米兰,因此西多夫一直没有赔偿博塔弗戈1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是这样的情况并不会阻止前米兰名宿在巴甲再就业。

相关新闻
曝西多夫或执教巴西球队 曾率深圳半年仅获4胜
首节战报:库里缺阵杜少撑大局 勇士24-28小牛
半场战报:杜少17+6诺天王10分 勇士48-48小牛
男人间的小秘密!詹皇拒绝透露与鲍尔赛后谈话
组图:勇士VS小牛 KD直面防守卡斯比收下篮板
朱婷闪耀女排欧冠德比战 揽得分王尚需提高一点
三节战报:杜兰特爆发狂斩32分 勇士80-73小牛
詹皇:我是伯德超级粉丝 卢赞他是行走三双机器
库里追梦伤停杜兰特36+11+7 勇士轻取小牛8连胜
汤神逗你玩!前三节装死 末节4连三分直接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