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横贯全场助攻莺歌 两记止血三分显紫金韧性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继续自己的东部客场之旅,以112-121不敌骑士。全场比赛,“球哥”郎佐-鲍尔11中5三分球8投3中得到了13分8篮板11助攻,表现可圈可点。

球哥的好状态从比赛一开始就显现了出来,上来湖人第一次进攻中,鲍尔就以迅雷之势迅速飚中三分,这记三分命中显然对于“球哥”本场比赛有着很好的心理暗示。虽然之后也有大空位的中投、三分不中,还被卡尔德隆迎面飚中三分。但很快就完成抢断反击上篮,之后开始自己最擅长的传球表演,在英格拉姆抢断引领的反击中,“球哥”运球快速突破到底线之后一记精彩的回传球跟到跟进的洛佩兹完成双手暴扣,随后又是在上线接球之后出现好的空位机会,在准备投篮的一瞬间却直接将球给到底线空切的库兹马轻松上篮,还在突破中再次击地传给兰德尔上篮命中。首节就送出了5次助攻。

之后骑士连续三分反超了4分,鲍尔迅速命中远投携手英格拉姆帮助湖人紧追不舍。他还送给洛佩兹一记漂亮的空接传球,可惜洛佩兹的空接暴扣竟然被篮筐封盖掉了。换做英格拉姆,鲍尔的传球就成功转换为了得分,在詹姆斯投篮不中的时候,球哥抢下篮板,第一时间就转身迅速送出一记纵贯全场的传球,领着快下的英格拉姆救球上篮命中,这一个传球充分体现了球哥的大局观意识和精妙的传球能力。

虽然之后也有连续两次失误,但是他很快就再次在反击中运球观察着队友的跑位,看到内线大空位的南斯时一个精彩的直传球助攻南斯完成轻松扣篮。之后在第三节后半段,骑士两次将分差拉开到11分的时候,鲍尔每次都及时命中三分命中做出回应,正是他的这两次三分,帮助湖人止血没有被骑士拉开比分。

在第三节最后时刻一次无球的对抗中,鲍尔不经意间踩到了乐福的脚上扭到了自己的脚踝,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第四节又重新登场,之后也送出两次助攻,还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时精彩的传球给到篮下的库兹马上篮打进,但是7分的分差还是没能进一步缩小,湖人也就此落败。

尽管比赛输了,但是“球哥”鲍尔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除了精彩的传球助攻之外,第三节在被骑士拉开到11分的时候及时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追赶,用自己最不擅长的帮助球队这样的表现还是相当让人惊喜的。

相关新闻
鲍尔横贯全场助攻莺歌 两记止血三分显紫金韧性
尴尬!C罗示好J罗竟遭冷眼: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莺歌暴扣乐福却致命哑火 库兹马末节发飙难救主
有热爱,自非凡
乐福26+11独挡湖人内线 詹皇小弟或因他遭弃用
曝西多夫或执教巴西球队 曾率深圳半年仅获4胜
首节战报:库里缺阵杜少撑大局 勇士24-28小牛
半场战报:杜少17+6诺天王10分 勇士48-48小牛
男人间的小秘密!詹皇拒绝透露与鲍尔赛后谈话
组图:勇士VS小牛 KD直面防守卡斯比收下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