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国资本再出手 1912年足总杯冠军被收购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英冠球队巴恩斯利官方宣布,球队被一家中资企业收购,发起者是七天酒店的创始人李建和太平洋传媒集团。

巴恩斯利官网提到,让中资企业入驻,是为了球迷利益最大化,这些资本将大大改善俱乐部的现状,可以提升球队的竞争力。目前,英格兰足球联盟已经批准了巴恩斯利股东变化名单,李建即将成为巴恩斯利的股东,并会在董事会担任重要职位。

巴恩斯利行政官员加纳耶在俱乐部完成易主后,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我们要感谢忠诚的球迷,以及俱乐部的每一名员工,他们近几个月的耐心和支持,让巴恩斯利开启了令人兴奋的新篇章,我们对未来非常期待。”

刚拿下巴恩斯利的李建,也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我们很高兴与克莱恩家族合作,投资巴恩斯利俱乐部,在过去14年间,克莱恩家族展示出了非常突出的领导能力,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他们一起推动俱乐部发展。”在巴恩斯利的官方公告里,还提到了李建收购法甲队尼斯股份的消息,他目前是这支球队的大股东,今年6月份他与郑南雁收购了尼斯俱乐部80%的股份。

巴恩斯利成立于1887年,至今拥有130年的历史,是英格兰足坛最古老的球队之一。目前巴恩斯利在英冠征战,上赛季获得了第14名,目前球队的主教练是保罗-恒金伯顿,球队主场是奥亚克维尔球场,容量23009人。巴恩斯利最辉煌的时刻,还要追溯到100多年前,1912年夺得了足总杯冠军。目前,巴恩斯利英冠赛场位居第20位,距离降级区有4分的差距。

相关新闻
官宣!中国资本再出手 1912年足总杯冠军被收购
担忧禁令!巴萨冬窗必签库鸟 报价已提至1.5亿
半场战报:詹姆斯15+5苦撑大局 骑士58-68雄鹿
华夏小将一球成名:从被放弃的宠儿到幸福跳级生
人民日报:足协助力草根 要建足球城+足球小镇
浓眉37+9考辛斯两双 鹈鹕客场不敌奇才遭2连败
足协发布贵州队股权转让公示 球队更名贵州恒丰
恩比德休战兰多夫27分 西蒙斯准三双76人负国王
那不勒斯左后卫赛季报销 已锁定红魔一边缘人物
组图:骑士负雄鹿 詹姆斯加速突破格林逆天暴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