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37+9考辛斯两双 鹈鹕客场不敌奇才遭2连败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全场拿下37分9篮板,考辛斯也有26分和13个篮板,但鹈鹕客场106-116不敌奇才,鹈鹕遭遇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鹈鹕在前):19-36,36-25,15-32,36-23。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37分9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26分13篮板,伊托万-摩尔12分,朱-霍勒迪13分

奇才:约翰-沃尔18分10助攻6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0分14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3分,布拉德利-比尔26分,凯利-乌布雷10分,斯科特24分

在沃尔的策动下,奇才的进攻十分顺畅,取得10-4开局。戴维斯和摩尔联手将分差缩小到2分。沃尔挺身而出,一人砍下14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带领奇才将比分改写成34-15。考辛斯首节的表现也是相当出彩,单节轰下11分,包括球队该节最后9分,但首节比赛结束时,鹈鹕以19-36落后奇才。

次节,奇才继续掌控着场上节奏,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关键时刻,戴维斯跳投命中帮助鹈鹕稳住军心,尼尔森也在外线射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追至33-49。不过奇才瞬间又打出一波8-0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58-33。不过接下来奇才进攻突然停滞,在该节最后5分59秒的时间内,奇才运动战仅仅打进1球,鹈鹕趁机发动反击,一波22-3进攻高潮,上半场战罢,鹈鹕将比分追至55-61。

易地再战,戴维斯下半场并没有首发出场,留在更衣室接受右手腕检查。鹈鹕上来连拿6分,将比分扳成61平。好消息是,戴维斯并无大碍,该节还有8分15秒,戴维斯登场亮相。不过此时鹈鹕进攻不给力,奇才再度打出一波24-5攻势,将比分改写成85-66。戴维斯的罚球仍难以阻挡奇才的攻势,比尔连续砍下8分,其中包括2粒三分球,三节战罢,奇才93-70领先鹈鹕。

末节,鹈鹕上来打出一波6-0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6-93。暂停回来后,沃尔用一记三分球痛击对手,随后斯科特也连续进攻得手,奇才仍保持着20分领先优势。考辛斯和戴维斯率领球队追分,当鹈鹕将比分追至87-104时,比尔立刻在外线飙中三分球。随后鹈鹕将主力核心换下,也预示着提前缴械。最终鹈鹕106-116不敌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伊托万-摩尔,朱-霍勒迪,拉加-朗多

奇才:约翰-沃尔,马尔辛-戈塔特,马基夫-莫里斯,布拉德利-比尔,凯利-乌布雷

相关新闻
浓眉37+9考辛斯两双 鹈鹕客场不敌奇才遭2连败
足协发布贵州队股权转让公示 球队更名贵州恒丰
恩比德休战兰多夫27分 西蒙斯准三双76人负国王
那不勒斯左后卫赛季报销 已锁定红魔一边缘人物
组图:骑士负雄鹿 詹姆斯加速突破格林逆天暴扣
名人堂入选年限减至三年 纳什雷阿伦均可以参选
三节战报:字母哥再造压哨犯规 骑士83-98雄鹿
新华社总结2017中国足球:拼出希望更要遵循规律
拜仁大佬嘲讽巴黎疯狂砸钱 内马尔哪那么出色?
9人轮换仍赢球 曼城剑指四冠王?瓜帅:求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