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战报:字母哥再造压哨犯规 骑士83-98雄鹿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三节打完,雄鹿98-83领先骑士。

首节上来,骑士就反客为主,詹姆斯跳投入网,乐福三分也进,客队迅速掀起高潮,以15-4开局。阿德托昆博上反篮得手,终于帮雄鹿止血。此后,米德尔顿、布莱德索接续火力得分,主队将比分迫近。本节后段,韦德休息一场后复出,并张手命中三分球。但回过头来,斯内尔抛投得分。字母哥压哨随手一甩却罕见的造成三分犯规,他三罚全中,单节打完,雄鹿30-34暂时落后。

次节,特里斯坦-汤普森一次补篮,一次空接得手,骑士仍保持微弱领先。怎料之后,骑士队员却集体迷失,只能靠着詹姆斯撑起大局。皇帝责无旁贷,他连续三分命中,还能顶着防守在内线碾压砍分。可是在詹皇对面,雄鹿的进攻却如同暴雨一般袭来,布莱德索、布罗格登连续命中三分,字母哥快下打成2+1,主队领先达到两位数。詹姆斯强攻再中,半场打完,骑士58-68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詹姆斯继续扛着骑士艰难强行,他连中三分球,努力让比分迫近。但无奈,这个夜晚,队友给詹皇的支援实在太过有限。反倒是雄鹿这边,队员们齐心协力,多点开花,一直保持两位数优势。本节后段,詹皇在与米德尔顿对位时斗出火力,却不慎遭遇抢断。反观雄鹿这边,字母哥强突得手,又在压哨回合造了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雄鹿98-83领先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克劳德、凯文-乐福、JR-史密斯、卡尔德隆

雄鹿: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约翰-亨森、德拉维多瓦、布莱德索

相关新闻
三节战报:字母哥再造压哨犯规 骑士83-98雄鹿
新华社总结2017中国足球:拼出希望更要遵循规律
拜仁大佬嘲讽巴黎疯狂砸钱 内马尔哪那么出色?
9人轮换仍赢球 曼城剑指四冠王?瓜帅:求不奶
亚足联罚单:香港足总因球迷嘘国歌罚3000美元
詹皇空砍39+7字母哥27+13+8 骑士负雄鹿止5连胜
火箭战湖人不敢轻敌 德帅:他们是一支危险球队
西蒙斯准三双难扭转战局 进攻威胁低短板太明显
闪电侠蓄力半场谨慎出手 33秒连飙3分险造逆转
詹皇遭字母哥掏裆丢胜利 全能王PK一数据遭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