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轮换仍赢球 曼城剑指四冠王?瓜帅:求不奶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3:45,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在皇权球场拉开帷幕,曼城将客场通过点球大战5-4战胜了蓝狐莱斯特城。在本场比赛中,曼城的轮换的人数多达9人,并且派出了多名小将,在赛后,瓜迪奥拉接受采访表示:“今天球队踢得很棒,我很开心”。而对于现在四线晋级的曼城,瓜帅则表示:“你们别奶了,我们得不了四冠王。”

瓜迪奥拉:“我们的球员表现的太棒了,迪亚兹、托森和福登今晚都很棒,我很开心。这也是继狼队后我们第二次通过点球战胜对手,通过这种方式晋级的感觉太刺激了。今天还有很多的事情值得开心,比如伯纳多全场表现惊艳,京多安和亚亚也都很棒,每个人都干得漂亮。今天上场的球员有一些平时没有太多出场机会,但是今天他们在场上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

瓜帅赛后对超长补时感到了惊讶,并且对最后的判给莱斯特城的点球有一些疑问,但是瓜帅赛后还是没有评价裁判的决定:“视频不会撒谎的,我们可以通过慢动作看看到底是不是点球。不管怎样,场上队员对于这些判罚的表现是冷静的,这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在足球世界里这种事情时有发生,能这样来面对已经实属不易。我们真的很累,而且在加时赛里场上有很多的年轻球员,达尼洛今天也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担任中后卫。”

有意思的是,在最后被问到曼城本赛季能否赢下4座冠军时,瓜帅表示:“别奶了,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得不了四冠王。”

相关新闻
9人轮换仍赢球 曼城剑指四冠王?瓜帅:求不奶
亚足联罚单:香港足总因球迷嘘国歌罚3000美元
詹皇空砍39+7字母哥27+13+8 骑士负雄鹿止5连胜
火箭战湖人不敢轻敌 德帅:他们是一支危险球队
西蒙斯准三双难扭转战局 进攻威胁低短板太明显
闪电侠蓄力半场谨慎出手 33秒连飙3分险造逆转
詹皇遭字母哥掏裆丢胜利 全能王PK一数据遭完爆
组图:奇才力克鹈鹕 沃尔串联进攻考神强硬对抗
字母哥反抢詹皇致命2+1 抗联盟第一人丝毫不虚
组图:76人不敌国王 西蒙斯跨步上篮科文顿跳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