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张修维不准出境 佩戴手环监督行动轨迹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家民 通讯员 尚征】针对有媒体报道的“张修维或赴卡塔尔多哈集训”的消息,天津市和平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依据法律规定,其现在属于刑罚尚未执行完毕,不准出境的人员。15日,和平区社区矫正管理支队为张修维建立了4人矫正小组,共同对其进行监督管理和教育帮助。入矫宣告后,该局社区矫正管理支队为张修维佩戴了电子定位手环,监督其行动轨迹。

12月15日,天津市和平区社区矫正管理支队收到张修维的刑事判决书、执行通知书、执行告知书后,根据《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天津市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通知其当天14时前来报到,并接受社区矫正宣告。

15日14时,张修维与其父张俊来到和平区社区矫正管理支队,管理支队发放《社区服刑人员须知》,说明社区服刑人员在社区服刑期间应当遵守的相关规定。张修维表示,须知内容已经知悉,并在须知上签字。支队工作人员按规定向张修维及其父亲提取了基本信息,为张修维建立包括矫正支队工作人员、社区司法社工和其父张俊在内4人的矫正小组,共同对张修维进行监督管理和教育帮助。同时张修维的父亲张俊作为张修维的保证人在保证书上签字。

相关新闻
司法局:张修维不准出境 佩戴手环监督行动轨迹
华夏新赛季主场确定设廊坊体育场 可容纳3万人
首节战报:韦德复出乐福斩13分 骑士34-30雄鹿
挑衅?联赛杯后曼城又疯狂庆祝 瓜帅:我就喜欢
巴萨高层蠢事盘点:内少200%留队 竟敢施压梅西
库里一周后再评估脚踝伤势 萌神将缺席圣诞大战
小白不配中超论震惊西媒 他的实力还不用去养老
华夏兽腰盼返欧洲:想踢欧冠 目前仍在履行合同
官宣!中国资本再出手 1912年足总杯冠军被收购
担忧禁令!巴萨冬窗必签库鸟 报价已提至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