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最重要的人非哈登 德帅:卡佩拉意味着一切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圣诞大战将在明日(美国时间12月25日)凌晨打开序幕,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雷霆。目前雷霆气势如虹,取得4连胜,而火箭虽然高居联盟榜首,但由于伤病近况不佳,遭遇2连败。火箭官方宣布,明日的比赛巴莫特和特洛伊-威廉姆斯将缺席,保罗状况为出战不明,卡佩拉为出战成疑状态。

随后,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卡佩拉时说道,“我希望他能够出战(圣诞大战),如果不能,就下一场(复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不会强行加快球员复出。”

“他(卡佩拉)对我们的球队有着很大影响,”德安东尼继续说道,“我告诉他,他可能是球队中最重要的人,他要抢篮板球,他要保护好篮筐,他是我们最中坚的力量,垂直起跳,挡拆等等,他是唯一拥有这些所有技能的家伙,所以他对于我们来说超级重要。”

谈到保罗时,德安东尼说道,“克里斯(保罗)距离复出不远了。”

“我感觉好多了,希望明天(美国时间12月25日)我能够复出,这(圣诞大战)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会尽我所能复出打球。在与犹他爵士比赛结束后,我的情况变得很糟糕,所以我决定休息一下,但现在我真的感觉好多了。我只所以选择休息,就是想回来后会更好的。”卡佩拉说道。

相关新闻
火箭最重要的人非哈登 德帅:卡佩拉意味着一切
詹皇回忆总决赛G3:应该离KD近点 真希望能重来
冬泳与游泳是有区别的 千万不要一冲动就下去了
如何安全让车子停下来?自行车刹车调整及技巧
游泳前应如何进行拉伸 防止游泳时不必要的损伤
名记曝湖人有信心送走克拉克森 为明夏清理空间
刻苦人设已崩!瓦妮莎:科比很少凌晨四点起床
詹皇向家人致歉:圣诞节不能陪伴你们是最糟的事
杜兰特:詹姆斯依旧强大 我和他已在同一水平线
搜狐专访万国体育副总裁殷柯 畅谈体育培训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