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缴税仅占收入4% 马塞洛破财免灾缴50万罚款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C罗涉嫌偷税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在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再次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称,C罗在2011年-2014年得到了个人赞助费以及肖像权收入一共为1.38亿欧元,但是却仅缴纳了560万欧元的税金,这也意味着C罗向西班牙缴纳的税金仅为总的赞助收入的4%,这明显低于西班牙的税率,因此C罗也遭到了西班牙税务部门的盯梢。

《每日体育报》从2003年开始的“贝克汉姆法案”说起,2003年,皇马为了引进贝克汉姆,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说服时任西班牙首相的阿斯纳尔,设立一条减少外籍员工税收的条款。符合条件的外籍球员,只需缴纳24%的个人所得税,本土球员的税率高达43%。而在2010年,贝克汉姆法案废除。

但是2010年以前所签合同的税率,依旧可以享受“贝克汉姆法案”。 “贝克汉姆法案”对外籍球员保护的有效期最多只有5年。C罗在2009年加盟皇马,因此他与皇马的合同也受到了贝克汉姆法案的五年保护。

即使C罗受到了贝克汉姆法案的保护,他缴纳的税率也应该在24%左右,但是在2011-2014年间,C罗得到了1.38亿欧元的个人赞助费或者肖像权收入,但是仅缴纳了560万欧元的税款,缴纳的税款仅是C罗收入的4%,这远远低于24%,

C罗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在2011-2014年间,他个人赞助费以及肖像权收入的仅有2273万欧元产生在西班牙,因此,按照西班牙的税率,他缴纳了足够多的税款。但是西班牙税务部门,认为C罗在这三年中的所有收入都应该按照西班牙的税款缴纳。

除了C罗外,马塞洛也遭到了税务部门的调查,此前马塞洛被指控涉嫌利用肖像权逃税40万欧元,而马塞洛决定破财免灾,与税务部门达成和解,总共支付了税款外加利息50万欧元。而此前,C罗的皇马队友莫德里奇也因为偷税问题缴纳了100万欧元的保证金。

相关新闻
C罗缴税仅占收入4% 马塞洛破财免灾缴50万罚款
富力集中开启冬训许博回归 恒大两球员有望加盟
中国女足将再次迎来变革 四国赛19日佛山开战
足协宣布第四级别联赛更名 业余联赛变中冠联赛
揭秘巴萨新援后卫 酷爱音乐将成哥伦比亚第一人
自己宣?巴西射手晒照穿泰达外套 或已随队训练
波波力挺沃顿:他执教理念丰富 不需外人瞎指挥
詹皇板凳怒吼骑士要变天? 克城惨败后拿谁开刀
南京最年长冬泳伉俪:坚持20年 90岁仍下水!
你骑山地车吗?你了解山地车轮胎的特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