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期待骑勇大战:库里很厉害 骑士准备好了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5日,骑士后卫小托马斯谈到了球队近况和即将到来的骑勇大战。小托马斯表示自己并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但他仍然非常期待和勇士的大战。

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骑士输掉了8场,防守端漏洞百出屡屡被打爆。小托马斯的复出正好刚碰上进入低潮的骑士,他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挣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刺客直言他对自己低迷的状态并不惊讶。

“我知道自己可能会打不好,我的腿发不上力,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回状态。即使是我复出的前两场打得不错,在和教练交流时我也在说感觉不太对。”复出的前两场比赛,小托马刺场均18分,但此后的两场场均只有6.5分。

“有时候就算是投篮能进,我也能感觉到动作不对劲,这种情况很可能还要延续一段时间。我必须保持耐心,但其实我本人不是个有耐心的人,所以现在这段时间很难捱。我只能不停的训练,让我腿尽快找回感觉,重新回到高水平。”

尽管个人和全队最近都不在状态,小刺客仍然非常期待和勇士的对决,“非常期待,肯定是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队友都很关注这场比赛也都很想赢得比赛。全队已经进入状态,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找回信心,对阵勇士这种强队就是我们最好的机会,骑士已经准备好了。”

两队上一次相遇时,骑士92-99败给勇士,当时小托马斯和库里都因伤缺战。明天的比赛中,两人将迎来正面较量。“库里是最好的控卫之一,和他对阵很有意思但肯定不轻松,对他来说也一样。骑士会不停的战斗,努力赢得比赛。”(小胡)

相关新闻
小刺客期待骑勇大战:库里很厉害 骑士准备好了
科里森19分奥拉迪波17+5 步行者7人上双胜太阳
马努鼓励队友:积极面对客场之旅 消极无益发挥
巴特勒24分率6人上双 森林狼轻取开拓者迎5连胜
唐斯带队打出3年最窒息1节 连续9场2双统治内线
定海神针!巴特勒力压双枪 攻防俱佳享MVP呼声
摄影师也是够了!考神浓眉低头神同步也成焦点
不冤!最后两分钟报告:勇士战猛龙争议判罚无误
库里谈16年总决赛负骑士:失利的记忆会使我进步
乒超女团丁宁出场率北京取胜 刘诗雯独得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