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48分赛季新高 波神25+6+5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鹈鹕队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23-118战胜尼克斯队,取得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3连败。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13-29、35-28、34-39、27-13和14-9(鹈鹕队在前)。鹈鹕队这边,浓眉哥48分17篮板4抢断3盖帽(得分创赛季新高),霍乐迪31分5篮板4助攻4抢断,摩尔16分,考辛斯15分15篮板7抢断5助攻3盖帽(抢断创生涯新高)。尼克斯队这边,波神投进4个三分25分6篮板5抢断3助攻,小哈达威25分5篮板3助攻3抢断,杰克22分8助攻4篮板3抢断,坎特18分10篮板。

尼克斯队开场表现优异,首节最后4分22秒没让鹈鹕队得到1分。首节战罢,尼克斯队29-13领先16分。而在第三节结束前1分22秒,尼克斯队领先优势多达19分(96-77)。但此后,浓眉哥率领鹈鹕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浓眉哥连得5分,三节战罢时鹈鹕队落后13分。

第四节鹈鹕队双塔发威,令尼克斯队的防守陷入被动。单节27-13攻击波,包括常规时间结束前3秒,考神助攻浓眉哥上篮得分,两队战成109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小哈达威和波神各自命中三分,但鹈鹕队已掌控比赛节奏。霍乐迪此时站了出来,他在加时赛得到9分,力助鹈鹕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全身而退。

鹈鹕队首发: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拉简-朗多、朱-霍乐迪、伊托万-摩尔

相关新闻
浓眉48分赛季新高 波神25+6+5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组图: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浓眉波神缠斗考神抢位
本赛季单场得分排名:詹皇57分居首 浓眉进前10
15日早报:鲍尔左膝酸痛就医 罗德曼酒驾被逮捕
76人主帅谈富尔茨缺阵:他还需要继续练习投篮
骑勇大战即将上演 格林:期待对决有刺客的骑士
游泳悲剧是怎样造成的 若干溺水事故案例剖析!
膝盖磨损不可逆 如何保护膝盖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游泳遇到突发情况应如何应对 头痛或因慢性鼻炎
科尔为骑勇大战定调:就是湖凯对决的现代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