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为骑勇大战定调:就是湖凯对决的现代翻版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5日,勇士主教练科尔接受采访并谈到了明天勇士和骑士的大战,科尔直言两队球队都想暴揍对手,在他看来骑勇大战就是湖凯经典对决的现代翻版。

再过一天,勇士就将前往克利夫兰再次迎战骑士,两队的交锋一直被看做是总决赛的预演吸引众多关注。双方已经连续三年在总决赛中相遇,也被认为是本赛季最有希望夺冠的两支球队。

“我们都想暴揍对方一顿,”勇士主教练科尔在采访中直言,“谁都不想输,都会想尽办法击败对手,就是这样。湖人和凯尔特人的黄绿大战是联盟最经典的豪门对决,我觉得骑勇大战就是湖凯对决的现代翻版。”科尔为明天的比赛奠定基调。

“和黄绿大战一样有众多豪门对决元素:两队加起来有好几个全明星;还连续在总决赛相遇;我们已经打了很多比赛,而且每次都能吸引很多人的关注。当骑士和勇士要在一个球馆一争高下时,那种气氛和感受肯定和其他比赛完全不一样。”

尽管骑士和勇士的三年恩怨,和湖人凯尔特人之间12次总决赛较量相比还差点意思,但两队之间的较量已经成为焦点中的焦点。勇士核心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就是湖人名宿,他认为两队之间的争霸有望再延续5年。

相关新闻
科尔为骑勇大战定调:就是湖凯对决的现代翻版
湖人双向合同签名宿之子 球哥左膝扭伤出战成疑
柯洁VS吴敏霞 明星大咖与您共赴体育大生意盛典
考神:波神是顶级球员之一 加时取胜归功于团队
小刺客期待骑勇大战:库里很厉害 骑士准备好了
科里森19分奥拉迪波17+5 步行者7人上双胜太阳
马努鼓励队友:积极面对客场之旅 消极无益发挥
巴特勒24分率6人上双 森林狼轻取开拓者迎5连胜
唐斯带队打出3年最窒息1节 连续9场2双统治内线
定海神针!巴特勒力压双枪 攻防俱佳享MVP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