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顶薪+7号球衣购桑切斯 曼城退出切尔西搅局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阿森纳球星桑切斯成为了英国媒体的焦点人物,在上轮没有随队客赴伯恩茅斯参加英超比赛后,主帅温格也亲口确认48小时内便会明确桑切斯的未来。如今看来,桑切斯加盟曼城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曼城一直是桑切斯的最大热门下家,去年夏天时,曼城便在转会窗关闭前送出了6000万英镑的报价,但阿森纳在最后时刻将交易叫停,理由则是枪手无法完成勒马尔的转会事宜。随后冬窗的开启,桑切斯不出意外的再次与曼城联系在一起,不过随着曼联的强势杀出,曼城已经决定退出桑切斯争夺战。

《天空体育》和《BBC》等多家权威媒体均表示,曼城已经结束了对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的追求,原因则是曼城认为引进桑切斯的费用太高。蓝月军团如今在英超中以15分领跑,联赛冠军不出意外已是囊中之物,由于桑切斯出战了阿森纳本赛季的欧联杯比赛,因此他无法为曼城参加欧冠淘汰赛。再加上表现神勇的巴西小将热苏斯马上就要伤愈复出,曼城对于桑切斯的需求并非特别急切。据悉,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当地时间周一与俱乐部主席进行了会谈,双方都认为就一名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的球员来说,现在的花费实在太过高昂。

当然,曼城的退出与曼联加入桑切斯争夺战有着直接关系,红魔冬窗对桑切斯进行了“突袭”,并且无论是在转会费、周薪还是经纪人的佣金方面,曼联都毫不吝啬。《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称,曼联对于用3500万英镑签下桑切斯信心十足,红魔认为他们能够让阿森纳和桑切斯都感到满意。除了阿森纳要求的高额转会费外,曼联同时准备为桑切斯的经纪人支付500万英镑的佣金,红魔为智利球星开出了英超顶薪

对于这笔转会,《每日邮报》同样进行了报道,该报称曼联为桑切斯提供的合同周薪高达40万英镑,而如果桑切斯拒绝签约曼城,那么红魔愿意将极具传奇色彩的7号球衣赠与桑切斯,如今这个号码无人使用。该报进一步称,温格对于姆希塔良兴趣并不浓厚,法国人更希望加入桑切斯交易的球员是同胞马夏尔。当然,穆里尼奥并不希望马夏尔离队。

虽然一些细节仍未敲定,但桑切斯看上去已经越来越接近加盟曼联。如今,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斜刺里杀出,让这场桑切斯争夺战更像是一场豪门间的大乱斗。《天空体育》称,切尔西从本月便对桑切斯产生了兴趣。在此前阿森纳与切尔西的比赛过后,孔蒂承认曾在球员通道与桑切斯有过接触。

相关新闻
曼联顶薪+7号球衣购桑切斯 曼城退出切尔西搅局
苏神60天废柴变回绿巨人 巴萨信任让他感激痛哭
要凉!皇马购内少替C罗遇阻碍 恐引发政治危机
巴萨5年前签内少脑残操作曝光 主席许诺多给1亿
索萨执教权健再遇卡帅难题 3大攻击手无法共存?
埃文斯准三双领8人上双 双榜眼休战湖人负灰熊
泰达新援能力受队友好评 训练已转向技战术演练
申花新队医曾帮断腿球员半年康复 或引皇马设备
库兹马防守被爆进攻挣扎 惨遭无名小卒连帽羞辱
科比致敬马丁-路德-金:永远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