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多位骑士球员对现状担忧 小刺客防守难比欧文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多位骑士队球员承认对球队现状的不满和担忧越来越强烈。

骑士队本赛季伤病情况不断,德里克-罗斯和伊曼-香珀特仍处在康复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怀疑,骑士队能否通过训练和阵容完全健康后的磨合解决当前问题。现在对骑士队来说,问题主要是阵容的年龄偏大,以及防守。

已经有多名骑士队球员担心,如果无法解决这些问题,会成为克利夫兰冲冠的阻碍。

在去年夏天凯里-欧文和以赛亚-托马斯为主的交易中,骑士队得到了1个来自篮网队的2018年首轮签。消息源称,不少球队对这个首轮签感兴趣,但骑士队更倾向留下,因为球队把它视作勒布朗-詹姆斯今夏可能离队后的重建资产。

周二骑士队主场告负勇士队,本赛季常规赛遭到卫冕冠军横扫。输球后球队的内部感觉非常不好,因为轮换阵容非常糟糕,小托马斯的防守和欧文相比差了很多。骑士队希望利用全明星周末,摆脱目前的困境。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于骑士队近期表现挣扎,球队肯定会尝试在交易截止日完成交易。根据之前的流言,骑士队正在兜售香珀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

消息源称,大卫-格里芬担任总经理时,与骑士队的球员和教练组保持着足够的沟通。而现在,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在这方面做的不够好。

相关新闻
传多位骑士球员对现状担忧 小刺客防守难比欧文
球衣销量榜:库里首位压詹皇KD 欧文跌出TOP10
猛龙当家被罚款1.5万美元 抨击裁判感觉像5打8
热身赛-特谢拉破门被吹无效 苏宁0-2德第四级队
周琦深情致谢:很想回家 但想让自己更优秀一点
小将刘国博进球造惊喜 潜力新星国安不能再错过
池忠国有望坐稳国安主力 施密特:他已证明实力
曝丁海峰加盟+主力中场回归 富力新赛季阵容稳定
曝穆里奇野牛年薪高达数百万美元 梅县野心十足
17日早报:德罗赞被罚1.5万刀 海沃德开始练投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