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34分大风车致敬卡特 国王负爵士遭6连败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国王105-120不敌爵士,遭遇6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3-21、29-21、36-31、32-32(爵士在前)。

国王这边,考利-斯坦入账26分10篮板2助攻,博格达诺维奇25分6篮板2助攻,希尔20分4篮板5助攻3抢断,兰多夫12分4篮板2助攻2抢断,福克斯6分1篮板4助攻,希尔德9分2篮板2助攻,库佛斯4分5篮板1助攻,帕帕扬尼斯2分1篮板。

爵士这边,米切尔再度抢镜,他得到34分1篮板3助攻3抢断,并在比赛中两度奉上高难度的劈扣。

另外,费沃斯入账14分11篮板1助攻,英格尔斯14分1篮板4助攻,卢比奥9分1篮板7助攻4抢断,杰里布克7分1篮板,胡德25分8篮板2助攻2抢断,内托5分2助攻,乔-约翰逊4分2篮板2助攻,奥尼尔4分4篮板2助攻。

首节,主队率先发力,兰多夫三分命中,考利-斯坦后仰跳投也进,国王9-4暂时领先。爵士本节状态很沉闷,但菜鸟米切尔的发挥依然抢镜。本节战至3分41秒,他断球成功,一条龙杀到前场,眼见无人盯防,米切尔腾空而起,完成一次高难度的大风车单手劈扣。借着这次扣篮的气势,爵士翻转了战局,随着胡德后场带球杀过半场,三分压哨出手入网,单节打完,爵士23-21实现反超。

次节,爵士牢牢把控优势,国王虽然打得努力,但无奈进攻火力实在匮乏。本节后段,米切尔抛投入网,胡德三分球再进,爵士打出小高潮,半场打完,他们已经52-42领先10分之多。

易边再战,场上再起波澜,本节中段,米切尔接管进攻连砍8分,期间,他的一次中路突进的战斧劈扣,一次溜后门跃起的空接扣篮,更是技惊四座。胡德接续火力,三分、抛射连中,内托的三分同样得分。三节打完,爵士88-73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入网,创造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和三分命中数纪录。但在比分上,国王已然无望追赶。最终,全场打完,国王105-120不敌爵士,遭遇6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英格尔斯、杰里布克、费沃斯、米切尔、卢比奥

国王:博格达诺维奇、兰多夫、威利-考利-斯坦、乔治-希尔、达隆-福克斯

相关新闻
米切尔34分大风车致敬卡特 国王负爵士遭6连败
小罗长文告别:感谢所有人 能踢职业足球很幸福
格里芬20+12哈雷尔爆发 掘金6人上双快船6连胜
危机!巴萨要被一口大锅活活累死 严重影响财政
前场板怪兽!亚当斯砍20+10 甜瓜赞他势不可挡
张呈栋:冬训体重创新低 休息最想晒太阳喝咖啡
曼联同德赫亚正式开启续约谈判 主教练盼他长留
建业热身0-0西丙U19梯队 全队现场观看巴萨比赛
卓尔支付赔偿金购浦和外援 日国脚队友发文惜别
组图:快船胜掘金 格里芬强突上篮普拉姆利扣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