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桑切斯马上就来 对马夏尔的表现非常满意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曼联1-0战胜了伯恩利,取得了4连胜,同时5场比赛都保持零封。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表现和桑切斯的问题。

“如果你没办法得分,你就会陷入麻烦当中。他们一直在进攻,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打法,比赛真的很艰难。我们防守的非常好,麦克-迪恩(伯恩利主帅)和他的球队踢得也很棒。”

“马夏尔?当然,我们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我们只是想要他连续性的发挥,我们都知道他非常有天赋。”

“桑切斯会来吗?如果你问我,我认为他会来,我确实是这么认为的,但我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

“或许马上就来或许就不会来了。确实非常接近,非常接近,非常接近(So close, so close, so close)。我知道我们的人正在尽全力运作这件事,我认为他们会成功的。”

相关新闻
穆帅:桑切斯马上就来 对马夏尔的表现非常满意
英超-莱斯特城2-0升第七 小老虎助攻埃弗顿1-1
阿森纳评分:魔翼压众大佬最佳 竟还有人不及格
曼联阵中竟藏两大独狼 队友本可单刀楞是要单干
快讯-德布劳内传中阿圭罗头槌 曼城1-0领先纽卡
马夏尔连续3轮破门救主 桑神来也抢不走他位置
温格:桑切斯48小时之内出结果 奥巴梅扬还没信
英超-德布劳内助攻阿圭罗破门 半场曼城1-0纽卡
曼联阵下只有一人配叫巨星 14场零封全欧洲最强
快讯-斯特林造点阿圭罗梅开二度 曼城暂2-0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