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领衔3豪门争夺一方U23后卫 开高额转会费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周有媒体爆料称,天津权健队已经相中了大连一方队的左后卫李帅。但是本报特派记者从大连方面了解到,目前最为接近签下李帅的是广州恒大淘宝队,而江苏苏宁易购队也同样对李帅虎视眈眈。天津权健队想要签下李帅这名U23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几乎不太可能。

天津权健队目前的引援工作主要负责人丁勇上周从西班牙回国后就奔赴了大连,有消息称他此行的目标是李帅。但其实在丁勇抵达大连之前,李帅就已经成为广州恒大淘宝队的猎物。据本报特派记者从大连方面得到的消息称,广州恒大淘宝队已经运作引进李帅很久时间。有消息陈,广州恒大淘宝队开出的条件非常诱人,除了高额的转会费,还可能会把李帅租借给大连一方队继续使用。这是天津权健队基本无法给出的条件。另外,除了广州恒大淘宝队,江苏苏宁易购队似乎也对李帅情有独钟。据悉,江苏苏宁易购队开出的转会费也堪称天价。

相关新闻
曝恒大领衔3豪门争夺一方U23后卫 开高额转会费
曝潘喜明无缘权健亚冠大名单 签约前景难言乐观
乔纳森:想给泰达帮助努力融入 关注新赛季中超
热身-泰达7-0欧洲球队 乔纳森替补出战收获进球
曝姆巴佩伤重恐休两个月 无缘欧冠两回合战皇马
德甲最佳阵容:莱万穆勒领衔无J罗 药厂献三将
23日早报:邓恩脑震荡并未好转 希尔不在乎流言
巴萨全队聚餐送别小马哥 周四将正式告别诺坎普
桑切斯:无法拒绝为穆帅效力 加盟曼联非常兴奋
温格:桑切斯是世界级球星 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