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沉睡半节秒进巨星模式 怒盖大白边锁定胜局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火箭逆转热火的比赛中,哈登表现出色,他全场仅用13次投篮就砍下28分5助攻。

首节比赛,哈登开场投中中投后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选择了解约体能的打法。但眼看火箭其他球员命中率不高,哈登开启火力全开模式,他在外线接连命中2个3分,又能够突破后在怀特塞德头上命中上篮,第一节比赛哈登单节就砍下了13分,没有让火箭被热火拉开分差。

第二节比赛,哈登突然失去了投篮准心,他连续3次3分出手不中后心态有些急躁,接连出现失误,幸亏热火队今天快攻转化率不高,没有能够进一步扩大比分,反而被火箭强硬的防守遏制。哈登半场比赛砍下15分,第二节比赛仅仅命中一个突破,却又全场最高的4次失误。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哈登吸引两人包夹助攻卡佩拉空接得分,火箭找到了他们习惯的得分方式。而后哈登又在三分线外晃晕理查德森,干拔一记3分命中!在第三节还有4分18秒时,哈登又接内内传球命中3分!三节过后,哈登砍下23分4次助攻,基本将自己的状态调整了过来。

相关新闻
哈登沉睡半节秒进巨星模式 怒盖大白边锁定胜局
NBA发布前14周数据排行 雷霆多项数据领跑联盟
保罗连施闪电手抢蒙热火 外线突放冷箭反超比分
恒大足校U15两球胜镇江 小组末轮战通辽争进8强
开拓者有意小乔丹 路威打出最佳季却恐被交易
米德尔顿砍35分血布19+7 雄鹿险胜赛季横扫太阳
白边开场打爆火箭内线 卡佩拉末节逆袭攻防俱佳
外媒:一方将签克罗地亚中场 合约2年工资翻倍
加索尔19分恩比德22+10 灰熊末节狂轰逆转76人
曝恒大未来至少五人被清洗 国安或有意王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