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续约厄齐尔至2021 周薪35万创队史纪录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与中场核心厄齐尔完成续约,新合同截止至2021年。据此前报道,厄齐尔周薪将达到35万英镑,创造了阿森纳队史纪录。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厄齐尔原来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到期,据悉双方此前因为续约后的周薪没有谈拢,续约谈判一度搁浅,厄齐尔也频频传出离队的消息,他与巴萨、曼联、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球队都相继传出绯闻。不过本赛季厄齐尔的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他在场上拼抢非常积极,体能充沛,似乎已经改掉了过去他一贯给人感觉慵懒、不喜欢奔跑的作风。自从2013年加盟阿森纳以来,厄齐尔成为枪手队内的绝对大腿,频频刷新各种助攻数据,厄齐尔也被球迷调侃为阿森纳的“喂饼王”,2015-2016赛季,厄齐尔单赛季英超助攻数达到19次,仅差一次就能追平亨利所保持的单赛季英超助攻数最多的纪录。

续约后,厄齐尔在社交平台发声:“很高兴宣布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新的三年合同。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我做出了目前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之一。美妙的事情总是需要花一些时间,最终我的内心帮我做出了决定。在阿森纳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希望未来几年能帮球队完成伟大成就。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相关新闻
阿森纳续约厄齐尔至2021 周薪35万创队史纪录
木村翔获年度日本体育成就奖 渴望来华再战邹市明
德国赛-肖国栋爆冷5-3塞尔比 梁文博梅希文晋级
一换三!鹈鹕公牛完成交易 米罗蒂奇联手浓眉哥
联盟宣布小德顶替乐福 10年老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国王杯-梅西助攻苏神头槌破门 巴萨1-0瓦伦西亚
德罗赞库里荣膺1月最佳 威少欧文字母哥获提名
德国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5-2胜沃尔顿挺进八强
德国赛-特鲁姆普5-3佩里 金左手5-2力克塞尔特
月最佳教练:斯帅创热火纪录 斯托茨第5次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