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厄齐尔续约后是球队领袖 桑切斯要价太高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随着厄齐尔的续约和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阿森纳的阵容补强也告一段落了。温格对于续约厄齐尔并签下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杨非常满意,接受采访时大赞厄齐尔的续约对球队像是一笔重磅引援,并希望他能够继续带领球队前进。

“这就像一笔重磅引援。因为许多人预测他可能不会同我们续约。总体而言这对我们是好消息。但你看看今天的转会市场,你能留着这种级别的球员对你就是好消息。现在他和我们签了长约,这意味着他将在球场上继续表现并带领着球队前进。”

记者询问温格厄齐尔的续约是否会带动其他球员续约,温格表示:“是的,你知道你会看到更多人续约,我说过很多次球员合同到期的事情。为什么我们没立刻续约?因为他们期望的工资太高了,你没法总是满足他们的要求,桑切斯就是例子之一。”

“但这不意味着你不需要早些开始准备续约工作,我们很早很早之前就开始了。到最后,你可以选择接受或者不,那样的情况(球员合同到期自由离开)会越来越多,尤其是随着转会市场级别的提升。”

“厄齐尔会承担更大的责任。他在球队追寻欧冠联赛资格的时候选择自己的未来在阿森纳,你会期待他成为领袖并承着带领球队获得成功的责任。”

相关新闻
温格:厄齐尔续约后是球队领袖 桑切斯要价太高
温格盼LMAO组合踢美丽足球冲冠 坦言超爱数字4
恭喜!Curry for 3 库里妻子宣布自己已怀第三胎
数据证克洛普专克强敌! BIG6内战利物浦成霸主
曝穆帅补腰锁定比达尔 桑切斯成说客力邀其加盟
3日早报:17状元归期仍未定 老鹰悍将入替新秀赛
妥协!曝皇马今夏为C罗加薪900万 匹配内少年薪
C罗训练秀大腿肌肉 拉莫斯竟高喊姆巴佩刺激他
缴械!穆帅认输:冠军是曼城的 我们下赛季再战
尤文三大边锋齐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