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评分:两球功臣最佳无争议 全队无人遭差评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4-0的大胜令米兰收获了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也令他们暂时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升至积分榜第6位。在赛后《米兰新闻网》给出的球员评分中,打入前两粒入球的库特罗内无可争议的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而米兰全队无人不及格。

多纳鲁马:6分

这场比赛对于多纳鲁马来说很乏味,除了维维亚尼的那次任意球击中立柱让他惊出一身冷汗。

阿巴特:6.5分

马蒂内利压上的很厉害,而库尔蒂奇也更多的在他负责的区域活动。不过他凭借着攻防重心的转移让自己应付相当从容。

博努奇:6.5分

当斯帕尔压制住米兰时,他和罗马尼奥利筑起了一道城墙,让斯帕尔的进攻无计可施。

罗马尼奥利:6.5分

有质量有水平,安特努西从未摆脱他的防守,而当帕罗斯基登场后他照样将后者防死。

罗德里格斯:6分

拉扎里在上半场很难被阻挡,而在下半场罗德里格斯渐渐找回感觉,踢的也更有质量和准确度。

凯西:6分

凭借着身体压制,不过皮球在他脚下的时间比以往要少了一些。而他的黄牌也让他错过对阵桑普的比赛。

比格利亚:6.5分

很有次序传球也很精准,送出很多妙传也夺回许多球权。恰到好处的跑位断下梅雷特的球,帮助米兰取得3-0的领先。

博纳文图拉:6分

上半场表现不佳,下半场有所起色,在库特罗内的第二球中他的跑位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苏索:7分

他的传中制造了第一粒入球,而在第二球中则是他直接造成了梅雷特的脱手给了库特罗内补射机会。

库特罗内:7.5分

用抢劫的方式打入进球首开纪录,而在第二球时又准确的出现在远点。其他时间里与萨拉蒙纠缠不休,他的表现也让那些想将他放在替补席上的人们闭嘴了。(席尔瓦:第77分钟替补出场,未予评分。)

恰尔汉奥卢:6.5分

同苏索相比上镜机会少一些,不过他却帮助队友在左路防住了拉扎里的突袭。当他拿球时,很少犯错。

蒙托利沃:6分

第75分钟替补出场,助攻博里尼完成破门。

博里尼:6.5分

第84分钟替补出场,令凯西获得休息时间,同时打入一粒神奇进球。

相关新闻
米兰评分:两球功臣最佳无争议 全队无人遭差评
皮波二世!两脚补射定乾坤 加帅靠他拿最大胜利
足协否认国足将对阵阿根廷 热身对手目标亚非拉
女足将回国放假初五再集结 赴葡参加阿尔加夫杯
穆帅:曼联不可能卖德赫亚 坐等最守规矩教练奖
加图索:长路漫漫我们即刻启程 莫忘艰难的日子
前英格兰国脚自曝曾险遭性侵 恋童淫魔竟是亲叔
拜仁评分:比达尔穆勒最抢眼 J罗博阿滕获低分
莱万穆勒同开火确保拜仁胜利 一短板需引起注意
曼联豪掷5000万抢英超红星 PK曼城再演截胡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