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我一个人很难防住凯恩 要进欧冠决赛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明天凌晨,欧冠1/8决赛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即将打响,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对阵英超劲旅热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后防大将也非常直白的表示,目前他自己一个人是防不住热刺王牌射手凯恩的,这似乎有些长他人志气的嫌疑,但这也从另一个层面上表明了凯恩的强大。

“在我看来,凯恩已经是最佳前锋之一,人们已经常常在谈论他了。我很真实地评价了他,因为那时候我已经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他现在成为了一名国际的顶级球员。”基耶利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我认为,我要一对一凭借自己的力量防住凯恩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也不会那么自大。我希望的是,尤文图斯能够依靠集体阻止热刺,一对一的交锋至关重要,但整个团队将会竭尽全力去限制对手,而不仅仅只有哈里-凯恩。”

虽然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各方媒体都看好尤文图斯,但是基耶利尼也给所有队友提了个醒,因为热刺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不应该认为热刺只有凯恩,他们是一个整体。明天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这是淘汰赛,我们迫不及待上场了。”

“我们要尽可能的去做到零封对手,但这不会容易,因为这支球队攻入了很多球,有很多强大的攻击手,所以我们会尽力阻止他们整个团队。”基耶利尼继续讲道,“我们可以赢得一些一对一的对决,这支球队让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踢了很多比赛。你给他们的空间越少,比赛就会越好。”

“他们有不同的特点,我们知道这些球员,我们看了他们很多次,我们同样与他们中的一些人有过交锋。去年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我记得他们取得了很棒的成绩,他们进步了很多,一直在成长。明天我们希望带着格外的尊重和谦卑竭尽全力做到最好,我希望5月份我们可以前往基辅,这才在第一步。”基耶利尼最后也说出了他们本赛季的欧冠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凯恩在此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回忆起了他与意大利国脚基耶利尼的首次交手,以及被后者铲倒的记忆。对此,基耶利尼的回应是:“我不记得那次铲球了,但我记得我们当时在都灵交过手,他的确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但那次铲球并不是故意的!”

相关新闻
基耶利尼:我一个人很难防住凯恩 要进欧冠决赛
冯珊珊AJGA邀请赛落幕 中国小将诠释高尔夫精神
2场造4球!蓝军锋霸征服多特 大佬:尽全力买断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仅有一人 外租妖星再度入围
4个自由泳腿部肌肉强化训练 彻底告别棉花腿!
生命与价格的纠缠 自行车头盔的特点分析和选择
前脚掌、全脚掌、脚跟跑法各有什么优缺点?
切尔西评分:阿扎尔两球夺最佳 吉鲁莫拉塔及格
亚冠-四场狂轰15球斯内德建功 惊现55米世界波
英超最佳阵容:阿扎尔丁丁领衔 利物浦3星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