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库里填补追梦空缺 太阳扫把头8中8逼他爆发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勇士129-83狂扫太阳,迎来3连胜。

此役,库里出战30分钟,得到22分9篮板7助攻,成为勇士赢球的头号功臣。

自打输给雷霆,被威少完爆之后,库里防守端的缺陷被放大。突然间,进攻中专盯着库里这一点打,成了NBA诸强面对勇士时的绝佳策略。

此役对阵西部弱旅太阳,库里竟然再度陷入了类似的困境。首节,太阳一上来将安排新援小佩顿单吃库里,而这一招也收到奇效。小佩顿的前8次进攻,无论上篮、抛投,亦或是三分球,都能轻松放进篮筐。作为防守者,库里的确显得有些狼狈。

直到单节还剩2分钟的时候,库里才靠着招牌三分,命中个人本场首球。彼时,双方的分差还紧咬着。可是,太阳青年军也许没想到,自从这次进攻开始,他们就再也没有看到一丝赢球的希望。

本场比赛,科尔教练明知太阳的实力与勇士不在同一个层级,于是,他安排了全能战士德拉蒙德-格林轮休。更有趣的是,刚刚迈过执教250胜里程碑的科尔还在这个夜晚玩起了新花样,他在每次暂停的时候,都把战术板主动交给了队员们,让他们自主、轮番的布置战术。

如果说,首节,库里和他的队友还多少有些拘谨。那么到了次节,情况就完全不同了。重新登场后,库里完全找回进攻灵感,而在防守端,由于队友的协助,由于勇士防守策略的变化,小佩顿也无法再给库里制造麻烦了。

一次空切上篮,一次行进间的抛投,一次精准的三分球,库里只用了2分钟,得分就轻松上双,双方的分差也直奔20分而去了。

易边再战,库里获得一次错位单打的机会,面对太阳的大个子本德尔,他施展出街球变向的花活,一通连续技下来,对手彻底被晃晕了。而在轻松命中跳投后,库里又露出了他那迷人的孩子般的笑颜。

连续第二场三节打卡,又恰逢全明星的临近,库里在这个时候,心理与身体层面都恢复到了一个极佳的状态,至于外界的质疑对他的影响显然也在逐渐的消散。(波洛)

相关新闻
全能库里填补追梦空缺 太阳扫把头8中8逼他爆发
足协罚单:中乙球员个人信息弄虚作假 禁赛5个月
跑步之后跑者肌肉易酸痛 这9种方法可有效缓解
前瞻:詹姆斯需延续统治力 骑士欲客场复仇雷霆
这是我最喜欢的跑鞋,怎样保养才能穿得更久?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9连胜
自由泳身体转动和呼吸如何流畅配合?别抬头呼吸
通道攻略!丁丁劝降中卫 门迪马赫雷斯谈笑风生
组图:勇士轻取太阳 杜兰特欲暴扣库里滞空上篮
2018中超赛程正式公布:3月2日打响 双十一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