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9连胜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42-13)明日(2月14日)将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5-24),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月19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16-98击败森林狼。

火箭最近势头大盛,上一场104-97击败小牛后,火箭取得一波8连胜,在连胜期间火箭场均要净胜对手14分。现在,火箭在排名上距离西部第1位的勇士只有半个胜场差距(在勇士与太阳比赛之前),他们很有机会追赶上,不过保罗表示这不是他们关注的事。

“我们现在只关注我们自己,而不是勇士,”保罗说道,“当然,这是一个巨大的激励因素,一个动力。但每场比赛对我们都是重要的,我们力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确保我们有正确的精神状态,去争取胜利。”

火箭接下来将与森林狼展开一场交锋,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将是一场硬仗。

“他们(森林狼)在主场已经13连胜了,所以你必须要做好准备,这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不论输赢,我们都会让自己有所进步,然后打好全明星之后的最后25场比赛这样,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德安东尼说道,“你总会想着制定一些小目标,短期目标这样。这是两场(全明星周末前打森林狼、国王)我们会全力拿下胜利的比赛。”

火箭队已拿到8连胜,包括在上周取得4胜0负的战绩。在这4场比赛中,哈登场均33分、6.8次助攻、5.3个篮板和1.25次抢断,他投中了18个三分球,有39.1%的三分球命中率。凭借出色的发挥,哈登也当选了西部上周最佳球员,这是哈登连续第二周当选周最佳,也是他本赛季第5次获得周最佳,生涯第18次获得周最佳称号。本赛季,哈登以场均31.3分领跑联盟得分榜,8.9次助攻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首次对阵森林狼,哈登全场15投3中,三分球5投1中,仅仅有10分进账。明日对阵森林狼,哈登要在进攻端打得更为高效些,努力给对手的防线制造麻烦。

保罗一直为火箭带来了稳定的贡献,最近5场比赛,保罗有4场得分20+,作为球队另一位领袖,他需要保持攻击性,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灯泡组合不仅要保持个人统治力,在球队需要的时刻得分,他们还要用传球激活球队进攻,这样火箭队会有更大的胜算。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正式宣布,将中锋布兰登-赖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不过明日客场对阵森林狼,赖特还无法出战,刚刚加入的老将乔-约翰逊也无法出战。因此,这就需要卡佩拉、巴莫特、安德森以及替补出场戈登,格林都要有好的表现。

反观森林狼,球队上一场主场111-106击败国王后,收获了他们在主场的13连胜,这也是森林狼近15年首次收获主场的13连胜。在主场13连胜期间,森林狼每百回合丢掉104分。而在客场,他们在2018年仅有1胜10负的战绩,每百回合能丢掉115分。

“我们打得不好,但是最后时刻我们的表现足够赢下比赛。”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赛后说道。

谈及下一场的比赛对手火箭,锡伯杜说道:“对我们来说,我想要延续我们的势头,我们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显然,对阵火箭所带来的挑战对我们是很有益的,可以帮助我们来衡量我们的状态,他们打出了一个了不起的赛季,你看看他们的后场,他们的活力非常出色,但他们不仅如此,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所以,那会是一场很好的考验,我们的目标就是变得更好,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得变得更好,尤其是在防守端。”

巴特勒是球队领袖,他要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在攻守两方面都要带来贡献。唐斯是球队的内线核心,他要在场上展现统治力,要在内线给火箭更大压力。另外,维金斯、吉布森、蒂格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而替补席上克劳福德、别利察等人要引领球队替补们表现出更强的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16328分,在明日的比赛中,保罗如果能够拿到18分,就可以超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345分)跻身联盟总得分榜单第100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卢克-理查德-巴莫特,P.J.塔克

森林狼:卡尔-安东尼-唐斯,吉米-巴特勒,安德鲁-维金斯,泰-吉布森,杰夫-蒂格

相关新闻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9连胜
自由泳身体转动和呼吸如何流畅配合?别抬头呼吸
通道攻略!丁丁劝降中卫 门迪马赫雷斯谈笑风生
组图:勇士轻取太阳 杜兰特欲暴扣库里滞空上篮
2018中超赛程正式公布:3月2日打响 双十一落幕
阿足协:劝梅西在巴萨少踢上几场 锁定誓师对手
亨利:温格不适应花钱砸后卫 卡拉格:学学渣叔
窦泽成入“春晚大戏”捷恩斯赛 与巨星同台过招
川崎VS上港首发:胡尔克领三前锋 颜骏凌镇龙门
亚冠前瞻:恒大残阵取三分无忧 申花客场恐有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