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温格不适应花钱砸后卫 卡拉格:学学渣叔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镜报》报道,枪手传奇球星亨利在《天空体育》做节目时点评了阿森纳的引援整层,称球队永远不会花大价钱去修补后防线,这完全是因为主教练温格对这种引援政策的不适应。

亨利在节目中讨论了阿森纳与热刺之间的北伦敦德比,比赛的最终结果是热刺1-0小胜,然而其实他们有很大机会以一个更大的比分来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亨利点评温格道:“似乎人们总是说他不会花大价钱,他总是觉得一些球员本身的价值远远比不上他们的经纪人放在你桌子上的报价。”

“然而对于足球世界而言这是一个新的时代,如果你想要一个好球员的话,6000万镑,7000万镑,不管这球员是踢什么位置的,你都必须至少投入这个数字才有可能挖到,我认为温格会觉得这很困难。”

“对于一些前锋球员,或者能在中前场提供创造性的球员而言,这笔转会费或许是温格容易下决定的事情,然而对于一名防守球员而言,温格会认为,这太多了。”

“很显然我们只是在猜测这一切,但确实很难找到一个确凿肯定的答案。因为在某些场次的比赛中,那些球员能够告诉我们他们可以做到一些什么。”

著名评论员,前红军名宿卡拉格也就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主要是结合了利物浦7500万镑抢下范迪克这件事情来谈的:“我看到有报道说,温格承认自己买不起埃文斯,然而他却能够买得起5000万镑的前锋,这总是事实。”

“所以这并不是买得起买不起的事情,这只是他个人的选择而已。我认为他从来没有在一名后卫球员的身上花费过太多的钱。为什么他不去抢范迪克?阿森纳在后防线上和利物浦存在着同样的问题,但至少克洛普勇于抢下范迪克,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新闻
亨利:温格不适应花钱砸后卫 卡拉格:学学渣叔
窦泽成入“春晚大戏”捷恩斯赛 与巨星同台过招
川崎VS上港首发:胡尔克领三前锋 颜骏凌镇龙门
亚冠前瞻:恒大残阵取三分无忧 申花客场恐有难
上港赛程分析:先易后难 后5轮严峻考验争冠前景
权健中超赛程解析:先易后难显利好 下半程大考
吴金贵:鹿岛实力强劲战术华丽 申花作好了准备
13日NBA:韦德不再参与詹皇决定 仙丹批科尔放权
2018申花赛程两头紧中间松 能否应付多双赛成疑
曝穆帅今夏彻底重组曼联防线 两员功勋大将遭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