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背后逆向运球真骚气 连线詹皇率队绝地逃生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周末迎来了最重头戏的上演,全明星正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如期举行,由詹姆斯领衔的詹姆斯队对阵库里带队的库里队,最终经过四节精彩的较量,最终凭借着詹姆斯最后36秒的上篮和关键防守,詹姆斯队最终148-145险胜库里队。全场比赛,欧文16投6中砍下13分7篮板9助攻,他在末节的率队发挥才是詹姆斯队最终取胜的关键。

重新和詹姆斯联手的欧文在比赛开始后十分低调,在一众明星队友身边,他并没有很强的进攻欲望,首节一记突破抛投,一个助攻威少三分,还有在运球突破到内线时面对补防的字母哥,欧文从左手换到右手上篮命中,表现平平的欧文在之后的比赛中逐渐进入了自己最拿手的秀花活的表演了。

在詹姆斯率队打出进攻高潮中,欧文在运球到前场后一记胯下传球给到跟进的詹姆斯,这记精彩的前队友连线,可惜詹姆斯的三分不中。不过很快欧文就秀出了更为骚气的表演,在面对字母哥时,欧文左手运球做出一个假的背后运球,手在到身后的时候突然手肘手腕反向一抖又将球回到了自己的左侧顺势就是一记突破,这一绝技可是十分罕见。之后欧文还有单手送出穿透力极强的击地传球助攻杜兰特中投。

连续的秀花活和助攻队友之后,欧文自己也在底角命中三分,在第二节最后时刻也有一条龙单手持球完成反击上篮,紧接着又是助攻乔治飚进三分,在詹姆斯下场后,欧文掌控球权在半场结束时率队再次将拉开的分差迫近。

虽然在下半场比赛开始没多久,欧文就在突破上篮时遭到了格林毫不客气劈头盖脸的一记暴力大血帽给封盖下来,但是很快他就送出了精彩的表演找回面子,在和恩比德拼抢中抢下篮板后直接一记长甩给到早已快下到前场的浓眉哥,助攻后者完成双手暴扣。

在末节一直落后的时候,欧文在中段登场连续用助攻和得分帮助球队追分,他先是一记突然的变向运球甩开哈登突破内线之后一记头顶脑后传球助攻乔治飚进三分,紧接着又是自己强突上篮命中,还在反击中再次和詹姆斯完成连线,他在突破到篮下之后妙传另一侧空切进来的詹姆斯打成2+1,随后又是击地妙传杜兰特中投,随着他单打德罗赞突破上篮命中,帮助球队追到只差1分。

虽然最终还是詹姆斯在最后时刻终结了比赛稳住了胜利,但是正是欧文在末节一上来掌控球权连续送出妙传和强攻迫近比分,才给了詹姆斯最终接管比赛的机会,看来欧文和詹姆斯之间仍然十分默契,他们的联手仍然威力无穷。

相关新闻
欧文背后逆向运球真骚气 连线詹皇率队绝地逃生
大帝威武!帽威少强攻詹皇 唐斯完美开局秀空接
“狂人”马约加玩世不恭 45岁高龄闪电退役闪电复出
组图:詹姆斯第3次荣膺全明星MVP 皇帝高举奖杯
全明星数据:詹皇14次首发历史最多 3MVP平乔丹
雷迪克再发文对辱华词语道歉:听觉歧义热爱中国
组图: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球鞋盘点
詹姆斯称改革为全明星带来能量 和欧文同队很棒
詹皇欣喜改变全明星面貌 德帅:勇士3人抢战术板
19日NBA:湖人重建时限曝光 火箭主帅看淡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