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这是进步的过程 我们还有很多方面提升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消息,骑士主场103-110不敌奇才,4连胜就此被终结。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在近8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全明星后的首场比赛中输球,詹姆斯上一次在全明星赛后首场比赛输球还是在2009-10赛季。

詹姆斯全场贡献3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本场比赛共打进13球,职业生涯的运动战总进球数达打11005球,从而将成为历史上第七位、现役第一位总运动战进球数突破11000大关的球员。同时,詹姆斯也成为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唯一一位在11个不同赛季至少拿到1500分和500次助攻的球员。

“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这仍然是一个进步的过程,无论我们在全明星周末前多激动,这样的转变都不会在一个晚上完成,我们还有很多方面要提升,我们今晚打出了我们的比赛,我们只是没有命中太多的投篮。”詹姆斯赛后说道,“我们可以更好,我们还有(25)比赛弄清楚。”

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获得很多不错的投篮机会,只是没有投进而已。“我们打出了正确的表现,但我们的三分球只有35投8中,这样的表现很难击败太多的对手,我们也获得了很多不错的投篮,只是球没有进而已。”卢表示。

克拉克森则表示,现在经历这样的逆境会对球队有利。“现在还早,我们来这每场比赛目标就是赢球,像这样的事情有时候会发生,我们投不进,在防守端犯错,他们(奇才)今晚就是抓住了我们这些错误。”克拉克森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小拉里-南斯完成了加盟骑士后的主场首秀,“真的很好,在比赛开始的那一秒,我意识到这不重要了,我只是打球,享受比赛。”小南斯说道,“但当我登场听到球迷欢呼时,这是我这辈子最棒的时刻之一,非常酷。”

“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对手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做得不错,我们在场上保持了专注并打出了活力,打出了我们在全明星周末前的势头,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的表现很疯狂,但是我们干得不错,拼下了胜利。”奇才核心大将比尔说道。

相关新闻
詹姆斯:这是进步的过程 我们还有很多方面提升
威少砍三双演绎压哨3分绝杀 雷霆擒国王迎2连胜
一剑封喉!威少压哨三分绝杀 最后1秒封杀国王
库里44+9汤神万分里程碑 勇士巨头齐发力胜开船
菲米压萨拉赫获红军最佳 称偏爱击溃曼城的一击
首尔中场外援加盟大阪樱花 成恒大亚冠小组对手
杜兰特手感不佳化身助攻大师 关键三分一击致命
中圈压哨!暴走库里狂轰44分 背靠背三分定军心
里程碑!汤普森得分破万 真核心!格林频送妙传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狼队冲11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