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爷大赞主帅齐达内 连破两次纪录成欧冠黄牌王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在欧冠赛场上皇家马德里客场2-1战胜巴黎,晋级欧冠八强。皇马队长拉莫斯赛后接受了采访,他盛赞了齐达内的战术安排,称齐达内是最了解皇马的人。

拉莫斯说道:“齐达内就是最了解球队的教练,他也是最理解球员的教练,今天他的战术安排堪称完美,他每次都能选择最合适的人上场。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十分困难,因为我知道我们没有丝毫松懈的机会,对手一直在对我们施压,好在我们成功的利用了对手两翼的空当才赢得了比赛。”

但是,根据《Goal》的统计,拉莫斯成为欧冠史上获得黄牌最多的球员。他在今天凌晨的这场比赛中,因对帕斯托雷的铲抢吃到了黄牌,这也是他在欧冠联赛中的第33张黄牌。拉莫斯也就此打破了之前由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保持的欧冠吃黄牌最多的纪录。这是拉莫斯在一个月以内第二次打破纪录了,上个月他成为了西甲联赛史上第一位连续14个赛季都能进球的后卫球员。

拉莫斯2005年夏天以2700万欧元加盟皇家马德里。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夺得冠军,拉莫斯也以9.79分夺得该届世界杯数据评分之王。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拉莫斯在点球大战中罚入勺子点球助西班牙淘汰葡萄牙进入决赛。2014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补时第3分钟,拉莫斯将球顶入死角扳平比分,帮助皇家马德里夺得第十座欧洲冠军奖杯。

相关新闻
水爷大赞主帅齐达内 连破两次纪录成欧冠黄牌王
曼联竞争沃特福德新星 欲弥补费莱尼卡里克空缺
雷霆一超巨半场仅4分背黑锅 泡椒9铁末节狂刷分
埃梅里:巴黎还有机会拿双冠 有朝一日必夺欧冠
保罗三分3连中灭雷霆反扑 末节超强控场延连胜
法媒否认马赫雷斯退役 或是黑客复制巴萨式闹剧
德罗赞赛后接受采访称赞乐福长文 欲帮助更多人
哈登假三双导演复仇好戏 与威少对子激活攻击群
两替补19分作用堪比灯泡组合 铁闸大心脏不可缺
威少暴力突破被火箭堵死 深陷单打陷阱频送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