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已锁定季后赛席位 西部第一队勇士都未做到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火箭105-82轻取小牛。

根据NBA官方刚刚更新的排名情况,本场球之后,火箭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他们也成为了本赛季西部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的队伍。

不过,锁定季后赛,对于火箭来说也许只是个开始。纵览队史,火箭的最佳常规赛战绩为58胜24负,那是在1993-1994赛季创造的。而现在,火箭在剩下16场比赛的情况下,只需要再赢下其中的7场,就能创造新的队史纪录了。

另一方面,从季后赛的角度考虑,火箭还需要努力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争取西部第一,争取主场优势。

目前,火箭领先排名第二的勇士1.5个胜场,火箭还剩16场球,勇士还剩15场,加之在常规赛相互交锋战绩方面,火箭2-1领先,因此,接下来火箭得比勇士多输3场,才会将联盟第一拱手相送。

也就是说,现在,抢位的主动权也完全在火箭手中。(波洛)

相关新闻
火箭已锁定季后赛席位 西部第一队勇士都未做到
中甲观察:丹超金靴U23进球 穆里奇未现昔日神勇
欧文伤退斯玛特20+8 奥拉迪波27分步行者胜绿军
恩比德21+8领衔八人上双 拉塞尔26分76人胜篮网
半场战报:詹姆斯16+6+4球哥3分 骑士60-65湖人
曼城前瞻:瓜帅欲取联赛4连胜 阿圭罗再冲200球
热刺旧帅:阿森纳在倒退需重建 对阵曼联无胜算
威士伯赛老虎伍兹精彩瞬间 长推抓鸟引爆全场
印第赛-张帅1-2负普科娃 王蔷2-0梅拉德诺维奇
卡佩罗:球员挣钱要先给父母买房 学习国人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