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称欧文膝盖或手术 重申最强白人本季不回归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总裁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当家球星凯里-欧文的膝盖存在隐患,也许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接受手术。

因为左膝酸痛,欧文被迫休战。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欧文的伤势并不严重,所以不会缺席一段很长时间。但近些年,欧文一直受困膝伤。

安吉表示,去年夏天与骑士队交易时,球队曾评估过欧文的膝盖。“我们早就知道这是他要经历和处理的事,”安吉表示,“但从长远来看,我们能够应付。”

安吉透露,也许欧文会做手术。“他或许需要接受一些手术,可能不是在今夏,可能会在明夏或之后的休赛期,”安吉说道,“我认为他会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时间点,但我不确定他现在是否需要接受手术。”

绿军目前伤病情况严重,包括揭幕战戈登-海沃德重伤。安吉称,海沃德在一个半月前,康复过程中出现了小挫折和倒退,这令他比原计划多出了几周的康复时间。“可能有些太着急了,”安吉说道。

安吉再次强调,没有让海沃德本赛季回归的计划。“现在他还没有回到球场上训练,而距离常规赛结束只有1个月了,我们对他取得的进步感到兴奋,但我不想勾起人们的希望,”安吉表示。

另一方面,马库斯-斯马特已前往纽约寻求第二种解决方案。安吉称,他期待斯马特的手部伤势不会导致赛季报销。“我们仍在等待最终的结果,我认为本赛季他有可能回来,也有可能不会,”安吉说道。

相关新闻
安吉称欧文膝盖或手术 重申最强白人本季不回归
米兰评分:恰球王获赞誉 多纳鲁马罕见失误遭批
前瞻:鲁能战华夏欲夺3连胜 津门德比权健迎考验
中甲实力榜:卓尔黄海暂领跑 毅腾携升班马垫底
阿森纳评分:维尔贝克全场最佳 双后腰高光闪耀
中超奖金榜:鲁能恒大跃居三甲 上港第5国安第9
四年后黑贝欧战再爆种 拉卡泽特美羊羊怎么看?
16日早报:小南斯因伤休战 追梦格林复出战国王
马刺主控称卡哇伊复出没意义 仍未回归参加训练
法国24人名单:淘汰曼联功臣入选 本泽马再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