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前瞻:止颓势返争四正轨 萨拉赫冲T9神迹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8日01时30分,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31展开角逐,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

交锋纪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39次,利物浦20胜4平5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联赛15胜2平4负。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客场补时阶段丢球,3-3憾平沃特福德,交锋三连胜被终结。利物浦上一次输给沃特福德是在2015年12月,当时客场0-3惨败,这也是双方过去9次交锋,红军唯一一场败仗,且拿下了7场胜利。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上一次输给沃特福德还要追溯到1999年8月,当时0-1告负,这也是红军史上唯一一次主场输给大黄蜂,其他11次交手10胜1平,最近4连胜。过去两场比赛,利物浦未尝胜绩;沃特福德最近10个客场1平9负。

看点一:萨拉赫欲破托雷斯33球纪录

去年夏天,萨拉赫以3690万英镑的价格从罗马来到利物浦,不仅坐稳主力,而且还成为球队的大腿。赛季至今,萨拉赫打进32球,包括24个英超进球,7个欧冠进球和1个足总杯进球,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上与热刺前锋凯恩并列排在榜首。如果战沃特福德的比赛破门,那么萨拉赫将追平托雷斯在2007-2008赛季创造的单赛季33球纪录,如果萨拉赫能够梅开二度,那么将破掉这一纪录。由于凯恩和阿圭罗受伤,如果本周末萨拉赫进球,那么将在英超射手榜上扩大领先优势。

看点二:菲尔米诺力争破单赛季进球纪录

本赛季,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表现非常出色,各项赛事出场40次,打进22球,其中英超联赛28场比赛打进13球,欧冠10场比赛打进8球,足总杯2场比赛打进1球。这是菲尔米诺在利物浦最高产的一个赛季,2015-2016赛季他49场比赛打进11球,上赛季出场41次打进12球。回顾菲尔米诺职业生涯,他追平了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2013-2014赛季,巴西前锋在霍芬海姆效力期间,曾经37场比赛打进22球。如果本场比赛破门,那么菲尔米诺将打破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

看点三:利物浦急需胜利回正轨争四

过去两场比赛,利物浦均未能取胜。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利物浦在主场0-0战平波尔图,不过还是以总比分5-0杀进欧冠八强;上周末英超联赛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利物浦1-2负于曼联输掉了第200场双红会,在积分榜上跌至第四,仅比排名第五的切尔西高出4分,争四形势再次发生变化。本轮比赛,曼联、热刺和切尔西全部因为足总杯赛事而导致英超比赛延期,而利物浦没有这个干扰,将主场战沃特福德,如果能够获胜,那么至少在心理方面占据着争四优势。

赛前舆论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在输给曼联之后,我们一直怀着复仇情绪,因为我们必须得马上找回赢球状态。我看了阿森纳和沃特福德的比赛,这并不是一场3-0的压倒性比赛。沃特福德那天的表现真的很强,给阿森纳带来了很多问题。我们有自己的目标,一场主场比赛应该会给对手带来麻烦。我们必须得拿出出色的表现,也要营造出氛围。

哈维-加西亚(沃特福德主帅):如果我们与利物浦来一场开放的比赛,那么我们有很大的可能性输球。所以,我们需要平衡一样,而不得不进行防守,当然我们也需要进攻,如果比赛中只想着防守,那么你基本上就会输球。

伤停报告

利物浦:克莱因(受伤)、乔-戈麦斯(受伤)、伍德伯恩(受伤)

沃特福德:卡布尔(受伤)、霍班(受伤)、查洛巴(受伤)、德乌洛费乌(受伤)、戈麦斯(受伤)、卡斯卡特(受伤)、克莱维利(受伤)、苏塞斯(受伤)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66-阿诺德、4-范迪克、32-马蒂普、26-罗伯逊/14-亨德森、23-詹、21-张伯伦/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沃特福德(4-2-3-1):30-卡内齐斯/25-霍莱巴斯、6-马里亚帕、5-普罗德尔、2-扬马特/29-卡普埃、16-杜库雷/37-佩雷拉、11-理查利森、21-费梅尼亚/9-迪尼

相关新闻
利物浦前瞻:止颓势返争四正轨 萨拉赫冲T9神迹
大帝生日24+19篮板新高 西蒙斯准3双76人胜篮网
曼联3550万砸南美妖锋替伊布 邀皇马铁卫获证实
阿根廷征召马竞前锋顶替阿奎罗 尤文核心遭无视
西媒:内少离队前发誓效忠巴萨 皇马挖角恐流产
组图:雷霆主场战快船 保罗乔治突破哈里斯背打
推卸责任?孔蒂再度抱怨引援 要求队员承担责任
4个简单常规训练动作 让你快速提高骑行持久力
选择骑车健身 不但能减肥而且能使身材更匀称
改善泳姿游得更快 首先要从练好核心力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