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砍44分路威轰30+4 开拓者击沉快船迎13连胜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客场以122-109击败了洛杉矶快船,迎来了13连胜。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一共得到了44分,快船队的路威30分4助攻,小乔丹得到了7分16篮板,他职业生涯篮板球总数突破了7800个,目前位列历史第72位。

四节比分(开拓者队在前):24-18、34-34、33-29、31-28。

哈里斯连得4分,而哈克里斯命中3分后带领开拓者以10-4领先,其中利拉德贡献了其中的5分。小里弗斯投中3分,快船队在之后的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幸好,小乔丹上篮命中,小里弗斯再中3分,快船回敬一波7-0将分差缩小。特纳命中3分,而得到了9分的利拉德帮助开拓者队以24-18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路威完成2+1,他带领快船替补席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开拓者暂停后,内皮尔命中3分,路威连得4分,幸好麦科勒姆也连续砍分。还剩5分钟时,利拉德登场后就命中3分,特奥多西奇回敬3分,但之后哈克里斯手感火热,他引领了一波12-0的攻击波,其中他一人包办了其中的7分。尽管特奥多西奇和哈里斯先后投中3分,可是快船两节结束还是以52-58落后。

第三节,开拓者队一开局就引领了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重新扩大为10分以上,其中努尔基奇贡献了7分。暂停之后,路威跳投命中,但是麦科勒姆先是成功打三分,之后又是命中3分,帮助快船队将分差扩大为16分。此后的时间里开拓者队在2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乔丹上篮得分,哈雷尔2+1,小里弗斯跳投得分,快船队回敬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7分。关键时刻,柯林斯和利拉德连续命中3分,开拓者三节结束以91-81领先了10分。

最后一节,路威带领替补席紧咬比分,其中哈雷尔完成2+1,但此后麦科勒姆抛投得分,而哈克里斯命中3分,开拓者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再次扩大为16分。路威抢投三分命中,可是阿米努和麦科勒姆连续投中三分,尽管路威得分达到了30分,但是开拓者始终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最终,开拓者客场以122-109击败了洛杉矶快船,迎来了13连胜。

快船队首发:特奥多西奇、里弗斯、桑韦尔、哈里斯、乔丹

开拓者队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哈克莱斯、努尔基奇

相关新闻
双枪砍44分路威轰30+4 开拓者击沉快船迎13连胜
第3轮U23报告:鲁能国安惊艳 权健华夏再现尴尬
前瞻:骑士盼借主场擒雄鹿 勇士欲赛季横扫马刺
范加尔:曼联球员不够职业 求购莱万但拜仁不放
19日NBA:欧文仍未完全健康 巴图姆遭慢性跟腱炎
帕尔默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兴奋捧冠军奖杯(图)
组图: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冠 与奖杯合影
昆仑鸿星女冰血战三加时 绝杀卡尔加里进总决赛
李昊桐社交媒体公布恋情 女友同为高尔夫球好手
马蒂奇:穆帅总要求更多 夺得足总杯也不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