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格巴不满意目前状态 他有能力表现更好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目前在曼联处于困境的博格巴,他表示不能对自己在曼联的情况感到满意,他有能力表现的更好。

博格巴在2016年的夏天以1.05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曼联,他也为当时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而在来到曼联的首个赛季,博格巴发挥高光,为球队赢得社区盾杯、联赛杯以及欧联杯立下战功。

新赛季开战之初,博格巴的表现也十分完美,前四轮比赛两球两助攻,但是一场伤病让其受伤多日,而在进入到2018年后,随着桑切斯的到来,博格巴拿球机会变少,同时曼联队内的小将麦克托米奈的崛起也使得博格巴不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目前博格巴处于危机之中,但是这位球员依旧入选了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博格巴的问题:“我会利用国家队比赛期间与球队中的队员进行长时间的交流,不仅仅包括博格巴。博格巴无法满意自己在曼联的表现,他能表现得更好。”

而在前几日,德尚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博格巴的信心:“在去年9月还是10月,格列兹曼被质疑,然后轮到姆巴佩被人们批评。博格巴还是博格巴,他确实处在一个比较复杂的阶段,是的,但这不会改变我一直以来对他的看法。任何球员,不管他们是谁,都不可能一直处在上升轨迹,不可能总是处在顶尖状态。”

法国会在这个国际比赛周迎战哥伦比亚与俄罗斯,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博格巴肯定会得到首发的机会,他会借此机会展现好状态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德尚:博格巴不满意目前状态 他有能力表现更好
巴萨新援:望能与小白并肩作战 他就是足坛上帝
德甲南北半区最佳阵容:南攻北守 莱万J罗入选
阿森西奥:上不了场怪我自己 西班牙能夺世界杯
足协受理申鑫与国安延边纠纷案 或因池忠国转会
库特罗内:梅西踢球像玩足球游戏 他代表了足球
马夏尔经纪人:留队?不好说 但去尤文是假消息
三狮重臣因伤退出热身赛名单 曼联潜力股或入替
莱比锡中场赛前怒骂主帅 欲走不能恨透球队高层
韩媒讽国足重金请球星陪练 球迷担心贝尔被踢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