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班牙国家队将在客场挑战德国队,在此之前,斗牛士军团主帅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拜仁慕尼黑中后场哈维-马丁内斯未能入选。据《阿斯报》消息,哈维-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并未对此同自己有过沟通,虽然没有入选国家队,但是自己依旧会坚持世界杯目标。

西班牙将在3月23日和27日分别与德国和阿根廷国家队进行友谊赛的比赛,但是拜仁的哈维-马丁内斯、切尔西的莫拉塔和法布雷加斯没有入选本次国家队大名单。距离世界杯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在获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的比赛中有不错表现的哈维-马丁内斯却表示,没有被教练告知为什么会被排除在西班牙的最新阵容之外。他对《ESPN》的记者说:“洛佩特吉绝对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他对此什么都没说。”

在谈到自己的世界杯目标时,哈维-马丁内斯表示:“我知道进入国家队非常难,那里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当然,我也正在非常努力,以争取让自己能够入选。的确,有很多人来问我,对我没能入选感到吃惊,但是我想我还得继续努力。我不会放弃,争取实现我自己的目标。”

自2014年世界杯以来,这位29岁的球员除了去年被召进国家队参加友谊赛之外,没有参加过其他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对此,哈维-马丁内斯表示,“我将付出100%的努力。虽然参加世界杯是我最大的目标之一,我会非常努力的。但我告诉你,入选是非常困难的。如果我没能入选,没有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我也会继续努力,要知道这不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点。”

相关新闻
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
韩国热身战北爱尔兰+波兰 寄诚庸重新担任队长
羽球名宿:发球新规界定模糊 需获反馈重新评估
红军名宿:皇马巴萨抢萨拉赫是好事 但他不会走
卡马乔谈1-5泰国:中国队心态不好 以后不会发生
国足再发战威尔士海报:战强敌 勇毅共奋进(图)
如何提升你在水中自由泳的姿态 从这五方面下手
每天骑车半小时带来的五大变化 让骑者更加精神
利物浦领跑若日尼奥争夺战 签其做埃姆雷詹替身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新闻发布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