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开场三连狙飙三分雨 库兹马对飚大战不手软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23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湖人,依靠着朗多连得5分反超之后,浓眉哥关键两罚一中又送致命抢断,最终鹈鹕128-125险胜,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湖人四连败。尽管没能取胜,但是湖人队中四人得分20+,充分展现了进攻端的天赋,其中波普飚进8记三分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库兹马得到22分。

本场比赛,湖人几乎完全展现了自己进攻端全面而强大的火力,其中最佳的代表莫过于波普了。波普的爆发可谓是风驰电掣,比赛刚一开场,他上来就连飚三记三分,帮助湖人打开局面,而在鹈鹕逐渐追上之后,波普再中两记三分还有助攻祖巴茨篮下暴扣,单节扔进5记三分砍下15分的波普成了湖人能够领先的最大功臣。

之后库兹马接过湖人队的进攻火力,第二节比赛,鹈鹕上来就打出10-0的高潮反超5分,此时库兹马及时飚进三分稳住局势,在两队的僵持战中,库兹马又飚进一记三分还在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三罚两中,之后给洛佩兹送出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在第二节与鹈鹕的对攻中也不落下风。

与鹈鹕的对飚大战,在第三节迎来高潮,湖人两大进攻高手,波普和库兹马也双剑合璧。在沉寂了整个第二节后,波普在第三节被鹈鹕拉开到6分的时候,他先是追身一记中投紧接着再次飚进三分,之后还有两罚全中连得7分,紧接着库兹马接过火力,连进两记三分也两罚全中连得8分机,正是他们两个的联手帮助湖人打出17-4的高潮从落后6分到反超。第三节末段,飚进波普再次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

不过可惜的是,尽管波普在第三节投中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八记三分,但是湖人还是没能抵挡住朗多和戴维斯联手率队打出的进攻,在最后时刻被反超了比分,波普最后一攻的传球还被戴维斯准确抢断,送出致命失误,葬送了湖人最后扳平的机会。

相关新闻
波普开场三连狙飙三分雨 库兹马对飚大战不手软
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
骑士锁定季后赛名额 已连续第4个赛季提前锁定
媒体关注国足0-6惨败 本助兴变添堵惹怒主教练
垫脚?格里芬伸脚被判恶犯 哈登疑似遭脚踝扭伤
桑保利:阿圭罗缺战意大利 世界杯要警惕英格兰
杰克逊20分老卡特8+2+2 国王主场擒老鹰止2连败
足协办国足技战术打法交流会 里皮携教练组出席
威尔士女足名将讽国足:贝尔就像在和小孩踢球
外媒:贝尔被中国球迷视为“神” 中国队太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