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最差赛季联赛只进5球 欧冠决赛敢用他?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冠决赛中,皇马的首发悬念,在于攻击线上。《马卡报》指出,本泽马、贝尔和伊斯科将会争夺两个首发名额。贝尔近期状态回升,伊斯科是皇马本土核心。本泽马?他刚刚创下了西甲生涯最差赛季。

在本赛季中,本泽马一共参加了32场西甲联赛,结果他一共只进了5个球。本泽马射门数为63次,他的破门效率仅为7.9%。本泽马税后年薪为750万欧元,如果只考虑西甲的话,本泽马每个进球的价值将高达150万欧元。

整个赛季只打进5球,这是本泽马皇马9年以来的最差数据。在加盟皇马的处子赛季中,本泽马只是球队替补,但仍然打进了8个联赛禁区。在随后7个赛季中,本泽马先后在联赛中打进了15球、21球、11球、17球、15球、24球和11球。本泽马状态太差,是导致皇马早早无缘卫冕的关键因素之一。

本泽马的确不是个高效得分手,他立足皇马最大的优势就是策应能力。“本泽马无法一年打进60球,但他能进30球送出60次助攻。”齐达内曾在捍卫本泽马时说过这样一番话。但本泽马在联赛中的进球数,也实在太寒碜了。对于一名身背皇马9号的球员而言,单赛季5球无疑是个相当耻辱的数据,法国人缺少足够的紧迫感和效率值。

相关新闻
本泽马最差赛季联赛只进5球 欧冠决赛敢用他?
大巴黎主席:姆巴佩价值超十亿欧 今夏不会卖他
曝曼萨诺拒绝辞职 盼贵州主动解雇获高昂赔偿金
女排澳门站前瞻:朱袁张集体缺席 郎平新阵练兵
传曾诚将退出集训间歇期安心养伤 国足人员充分
官方:佩莱格里尼重返欧洲 将出任西汉姆联主帅
杰拉德献策利物浦:忘掉压力 认真准备才能取胜
苏索:在米兰不曾忘却利物浦 未来还会重返红军
权敬源:非常幸运曾被卡帅指导 他传授宝贵经验
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