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皇马渴望赢得冠军 BBC对我而言是最佳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欧冠决赛,利物浦和皇马将在乌克兰基辅展开终极对决。

如果皇马战胜利物浦,那银河战舰将创历史,实现欧冠三连冠。皇马主帅齐达内认为,皇马比其他任何球队都更渴望赢得冠军,齐达内希望自己的球队能为冠军而战。齐达内说:“皇马对冠军保持着始终如一的渴望,热情和决心。没有人能说,我们不渴望冠军。至于对手,我不想去谈论,我不了解他们的情况。我们是皇马,这个俱乐部是我们的一切。我们一直都想赢得更多,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作为银河战舰的主教练,齐达内一直坚信自己能在决赛中找到对手的弱点,并一举击败他们,但是很多人还是将红军和皇马的球风进行了比较。对此,齐达内回应称:“我不知道,皇马和利物浦是否一样。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两只球队的风格完全不同。利物浦已经进入决赛了,他们的表现值得进入决赛。而我的工作是准备比赛,和往常一样,发现对手的弱点并即夸他们。”

本赛季,皇马的死敌手巴萨已经将西甲和国王杯两项桂冠揽入怀中,而银河战舰目前颗粒无收。如果皇马能实现欧冠三连,本赛季是否比巴萨更加成功呢?对此齐达内表示,“这不存在失败还是成功。我早就说过,对我而言,失败就是你和奖杯擦肩而过的时候。皇马总是渴望赢得一切,但是现实是,你不可能总是赢得一切。如果你还有梦想,那就没有失败这一说。如果你已经失去梦想,那么你就失败了。生活就是这样,起起落落。你必须先学会承受打击,然后才能改善他。日复一日,但这是值得的。”

周日的比赛,齐祖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如何排兵布阵,齐达内承认这令他头疼,“我有25名球员,每个人都有机会,否则我给出的名单就是无效的。到目前为止,对我而言BBC是最好的,这一点他们已经无数次的证明过自己了。但是接下来的日子,我必须履行我的诺言,向大家展示我的选择。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三个不能一起出场。现在我不会告诉你们谁会出场。”齐达内说。

“这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他们不仅有才华,还肯付出努力,有了这两样,我们可以赢得很多。”齐达内补充道。

相关新闻
齐达内:皇马渴望赢得冠军 BBC对我而言是最佳
贾秀全正式出任中国女足主帅 备战世界杯奥运会
ESPN晒体坛名人榜: C罗力压詹皇夺魁 梅西第三
C罗:要在决赛证明皇马更强 若胜利将书写历史
内少加盟皇马?C罗:被传要来的人最后一个没来
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
红军旧将:预感利物浦必灭皇马 萨拉赫不会离队
J联赛开启爆买风潮 托雷斯加盟有望本月官宣
恒大整风重点瞄准球员 “一线队”不再是护身符
国安仍面临三大问题:过于依赖奥古 防守是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