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铁卫双料主力位置不保 世界杯恐难进首发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博阿滕公开表示打算换个环境发展,立即引来了媒体的一片哗然。不少媒体纷纷爆料,这位德国国家队和拜仁的双料主力中卫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德甲,转战英超。不过,德国《图片报》《踢球者》等媒体利用又传来了新的消息,拜仁慕尼黑方面显然并不会被博阿滕牵着鼻子走,打算将霍芬海姆的主力中卫、队长福格特买来作为博阿滕的接班人。

事实上,哪怕博阿滕不走,拜仁也打算引进福格特。据悉,新帅科瓦奇已经向拜仁高层提出了自己上任后的第一个引援候选对象,他就是来自霍芬海姆的中后卫福格特。这位身高马大(身高1米94,体重85公斤)的后防球员可以胜任三中卫、四后卫等多个体系,还能踢中卫、后腰多个位置,脚下技术尚可,出球成功率高。刚刚过去的2017-2018赛季,福格特为霍芬海姆各项赛事出场40次,虽然没有进球,但传球成功率高达91%。而且,福格特还比博阿滕年轻3岁,年龄上具有不小的优势。来自《图片报》的消息,霍芬海姆对于福格特的要价至少是2500万欧元。一旦成真,拜仁将继上赛季的鲁迪和聚勒之后,再挖霍村的肱股之臣。

一旦福格特到来,再加上本赛季迅速成长的聚勒,博阿滕即便伤愈,也将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何况马丁内斯也能客串中卫,因为戈雷茨卡加盟球队后,拜仁中场中路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了。如果说拜仁队内的竞争压力还要到下赛季才爆发,那么即将面临的世界杯,其实博阿滕也不好应付。

虽然跻身德国队27人大名单,而且不出意外肯定会入围最终的23人大名单,但昔日作为德国队铁打主力的博阿滕很可能面临着无法继续进入11人首发名单的危险。由于伤病的原因,博阿滕目前依然还在进行恢复,身体状况并不理想。而勒夫为此还特意多选了1名中卫,目前德国队拥有胡梅尔斯、博阿滕、金特尔、聚勒、吕迪格和塔,一共6名中卫。按照惯例,肯定无法带如此多的后卫去世界杯,博阿滕凭借经验和能力留下是没有问题,但能否在与聚勒、吕迪格的竞争中抢到和胡梅尔斯继续搭档的机会,暂时不得而知。

目前看来,博阿滕打算主动离队也是形势所迫。一方面,长时间效力拜仁,已经将能拿的冠军拿了个遍,缺乏继续进步的饥渴感;另一方面,自己在队内的位置其实已经不够稳固,需要换个环境生存。无论如何,今夏的世界杯对于博阿滕而言至关重要,若能保住主力位置并有出色发挥,无论留在拜仁还是转会其他豪门,都将有着光明的前景。一旦踢不上国家队主力,很可能随着而来的是一连串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在拜仁的位置也恐将不保。

相关新闻
曝拜仁铁卫双料主力位置不保 世界杯恐难进首发
里皮公开点赞黄紫昌 曾诚因伤缺席国足南京集训
温格坦承曾多次拒绝皇马 老佛爷曾许诺给他全权
中超58天漫长休赛期成洗牌好时机 恒大缩短休假
齐达内:皇马渴望赢得冠军 BBC对我而言是最佳
贾秀全正式出任中国女足主帅 备战世界杯奥运会
ESPN晒体坛名人榜: C罗力压詹皇夺魁 梅西第三
C罗:要在决赛证明皇马更强 若胜利将书写历史
内少加盟皇马?C罗:被传要来的人最后一个没来
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