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将遭欧足联处罚 最惨情况下将被禁止引援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2014年,巴黎曾经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而遭到欧足联处罚,巴黎在随后赛季的预算被强制缩减为6000万欧元。如今,巴黎再次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据《队报》报道称,巴黎将肯定会遭到欧足联处罚。

去年夏天,巴黎斥资2.22亿欧元收购内马尔,然后又以先租后买1.8亿欧元的代价得到姆巴佩。欧足联很快就此展开调查,《队报》指出调查结果显示,巴黎的确再次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欧足联已经决定处罚巴黎,官方通知将会在下周二被送到巴黎高层手中。

《队报》指出,巴黎高层担心会遭到禁止引援的处罚。不过高层认为,欧足联开出这一重磅罚单的可能性并不太大,欧足联更有可能处罚巴黎在引援时缩减预算,或者减少巴黎在欧冠中可以注册的球员数量。

如果巴黎真被禁援的话,不但巴黎的整体实力会受到影响,而且也会直接影响到C罗的未来。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C罗唯一有可能加盟的欧洲豪门,就是失去内马尔之后的巴黎。如果巴黎被禁援,C罗很可能要留在伯纳乌受弗洛伦蒂诺的气了。

相关新闻
曝巴黎将遭欧足联处罚 最惨情况下将被禁止引援
绍普莱特精英赛林希妤T13 冯珊珊刘钰并列28
鲁能计划更换中前场外援 已进行接触加强进攻力
鲁能3外援合同仅剩半年 未来1个月将有明确答案
实至名归!达格利什被封爵士 创利物浦队史先河
麦迪:杜兰特继续留在勇士吧 去赢得更多总冠军
凉了!内马尔拒向巴黎高层施压 皇马引援恐落空
尴尬!C罗离皇马恐无豪门可去 超高年薪成阻碍
泰达外援国家队前景黯淡 本国足协因受贿案解散
组图:骑士vs勇士总决赛G4 詹姆斯暴扣王王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