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官宣2026世界杯举办地 美加墨申办成功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国际足联第68届代表大会在莫斯科世博中心召开,这次会议中最引人关注的环节无疑是2026年世界杯主办方投票。随着会议的成功召开,2026年世界杯举办方也正式确定,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联合申办第23届世界杯

在这次投票中,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联合击败了非洲西北部的摩洛哥,而根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报道,美加墨三国联合申办无疑会给国际足联带来巨大的财政收入,此外,他们还不需要额外建设新的体育场。反观摩洛哥,财政方面的压力还是让天平发生了倾斜,摩洛哥连续5次申报世界杯都以失败告终。据悉,如果摩洛哥申办成功,那么他们需要建造5座新球场,累计投入达到了160亿美元。而在球票的收入方面,摩洛哥也处于绝对劣势,美国暂定的门票价格为431美元,而摩洛哥预测的票价仅有200美元左右。

20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在莫斯科世博中心对2026年世界杯主办方进行了投票,国际足联的一名成员预测,美加墨获得的票数约为130票,而摩洛哥仅仅获得了75票左右。摩洛哥在1970年和1986年两度举办了世界杯,美国则在1994年举办了世界杯,而加拿大则是首次举办世界杯。据悉,届时世界杯的80场比赛中,有多大60场会在美国举办。2026年世界杯是历史上第23届世界杯,这也是北美地区第4次举办世界杯。届时,世界杯也将首次迎来48支参赛球队。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为卡塔尔。

相关新闻
国际足联官宣2026世界杯举办地 美加墨申办成功
西媒曝国家队主帅意外人选 贝蒂斯教头有望接盘
西班牙足协送走不败战神 率队两年竟能20战不败
曝西班牙换帅因头号大佬不满 当众与洛帅陷争吵
西足协主席暗示新帅或用熟人 耶罗有望代班执教
环球媒体秀:西班牙主帅霸占头条 意媒一枝独秀
中场新星陨落 日足协宣布井手口阳介退出国家队
西足协主席:不能接受洛帅的做法 此事绝不妥协
莫德里奇:愿拿所有奖杯换世界杯 我们需要运气
姆巴佩亲承脚踝伤势无大碍 誓为世界杯拼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