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系列赛中国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驶入新纪元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6月13日) 美巡系列赛-中国宣布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其“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为比赛带来了梦想座驾车型与V级豪华多功能车等,助力选手们的精彩角逐。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提供了V级豪华多功能车作为试驾车型,让顶尖球员和现场观众在领略巅峰对决的同时,也能享受宽阔与舒适带来的惬意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与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合作将在昆明锦标赛上正式启动,这是今年巡回赛的第六站赛事,将于6月14日至17日在云南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举办。

此次合作的达成,与梅赛德斯-奔驰长期致力于积极参与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密不可分。在全球范围内,梅赛德斯-奔驰襄助英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以及PGA锦标赛等一系列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职业锦标赛和业余赛事,其中包括了三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此外还赞助了在上海举办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2003年,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办的梅赛德斯杯正式引入中国。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创办“明日之星”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现已发展为国内顶级且独具特色的青少年高尔夫球系列训练营。

梅赛德斯-奔驰同样关注与支持高尔夫球坛的实力健将。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梁文冲与球坛新星、前美巡系列赛-中国会员同时也是目前中国排名最高的职业选手李昊桐就已携手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其品牌使者。此外,还有众多美巡赛顶级球员同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大使,其中有美国选手瑞奇

“美巡赛十分激动能够签约梅赛德斯-奔驰成为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合作伙伴。双方一致认可美巡赛和梅赛德斯-奔驰均是世界级品牌,我们非常高兴与之携手共进。”美巡赛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国瑞表示。

“中国选手窦泽成和张新军在美巡系列赛-中国上征战了三个赛季,通过不断努力晋升到韦伯网巡回赛后又成功登陆美巡赛,成为首批取得美巡赛会员资格的中国内地球员,他们的卓越表现不断激励着中国新生代高尔夫球手勇往直前。美巡系列赛-中国如今举办更多赛事、提供更高奖金,我们期待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起携手,为充满抱负的中国球员与国际球员提供更多激动人心的机会。”葛国瑞补充道。

2014年,美巡系列赛-中国开始为球员提供韦伯网巡回赛的晋升通道,中国选手李昊桐力压群雄,荣膺年度最佳球员。李昊桐随后在韦伯网巡回赛上征战了两个赛季,并逐渐在美巡赛各项赛事中崭露头角,今年他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的TPC锯齿草球场,竞逐球员锦标赛。

“美巡系列赛-中国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契机。我们之间可以产生巨大的协同作用,以此促进这样一个在美洲以外唯一晋升韦伯网巡回赛的赛事不断发展和壮大。”盛开体育高尔夫CEO雷蒙表示,“梅赛德斯-奔驰鼎力支持中国高尔夫球的发展,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携手将使得这项赛事提升至更高水准,我们非常高兴与这一全球顶级高端品牌展开合作。”

美巡赛于2014年在中国启动了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

相关新闻
美巡系列赛中国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驶入新纪元
索斯盖特人物传记:传奇铁卫 临危受命执教三狮
莫斯科交通部门采取措施 应对各国球迷涌入观赛
马丁内斯人物传记:深谙英伦足球 夺足总杯冠军
突发:卢日尼基球场突报警 要求紧急撤离摆乌龙
仅3成球员连战两届世界杯 新生力量正受到重视
不忠之举惹怒西足协主席 西班牙险临阵解雇主帅
摩森:斯特林将助英格兰走更远 世界杯必须首发
人民日报:盼世界杯裁判少些误判 比赛多些精彩
比利奇谈四强预测:最看好巴西 德国队需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