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期待淘汰赛与三狮相遇 退役后想畅饮啤酒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德国锋线大将穆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在淘汰赛与英格兰相遇,也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德国队夺冠。

穆勒对德国队十分有自信,他表示并不担心会与索斯盖特率领的英格兰队相遇,“四分之一决赛有可能会对阵英格兰?这对我们来说很不错。比赛过后,我们就会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一支崭新的英格兰队。就目前而言,通过小组赛是很重要的。在随后的淘汰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对于崭新的英格兰球队来说,也是如此!”

另外,穆勒还透露出他对飞镖的热爱,他表示这种运动会让他和队友们在重大赛事休赛期保持身心愉快,“当我们离开德国时,通常我们会利用休赛期尝试着各种户外活动,打网球、高尔夫、削球、推球等。我们还会玩一些飞镖。我是PDC赛事的超级球迷,我想到北伦敦观看PDC世界飞镖锦标赛,在那里将会有最优秀的投掷选手进行对抗。”

“我希望能在退役之后好好享受一下啤酒,现在这么喝有点儿多了。但是等我退役以后,在看飞镖之夜的时候得喝20瓶啤酒或者别的什么!”

相关新闻
穆勒:期待淘汰赛与三狮相遇 退役后想畅饮啤酒
揭幕战战术揭秘:俄罗斯因伤变阵 沙特进攻抢分
上港俱乐部助力青训 张卫赴灵璧基地足球公益行
勒夫谈合影风波:要帮球员找回状态 专注世界杯
国内媒体秀:热议西班牙换帅 中国派豪华报道团
桑托斯:墨西哥速度威胁德国 克服阴影对阵瑞典
世界杯十大待破纪录:梅西或超球王 穆勒引关注
足联副主席:世界杯申办标准革新 英格兰可胜任
美国赛-林丹首轮遗憾伤退 首次不敌韩将李东根
尼日利亚队长欲雪前耻 世界杯将与梅西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