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格子军团战非洲雄鹰 根特队友盼望重聚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将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曾在根特队“并肩作战”的卡利尼奇将有机会和特鲁斯特-埃康在绿茵场上重聚。

L-卡利尼奇(克罗地亚) PK 特鲁斯特-埃孔(尼日利亚)

克罗地亚门将L-卡利尼奇与尼日利亚的特鲁斯特-埃孔曾在2017年上半年短暂一同效力于比利时的根特队。打中后卫位置的特鲁斯特-埃孔,是一位出生于荷兰、出身于英格兰富勒姆、热刺青训体系的一位球员。他曾在2016-2017赛季时身披根特队4号战袍为球队出战过8场的国内联赛,不过他很快就去了土超的布尔萨运动。

卡利尼奇则是在2017年年初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根特,并且一直效力至今,上赛季在球队当中更是绝对主力门将。2017年4月在面对布鲁日队等强队时,特鲁斯特-埃孔就曾站在卡利尼奇的身前合作“抗敌”,不过埃孔与卡利尼奇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分开”,而此次只是在绿茵场上的重聚而已。

相关新闻
老友记:格子军团战非洲雄鹰 根特队友盼望重聚
皮克:C罗有造点球嫌疑 西班牙全队相信德赫亚
C罗戴帽惊世人 国手翟晓川评论员詹俊争相夸赞
老友记:潘帕斯雄鹰对阵维京战士 尤文队友再遇
德赫亚:批评我很正常 已做好准备接受失败代价
老友记:秘鲁首战丹麦 昔日送饼队友场上忙较劲
英媒曝德赫亚即将续约曼联5年 皇马挖角又失败
法澳战术揭秘:雄鸡唱三唱 袋鼠守得云开见月明
聊十块:世界杯菜鸡互啄不过瘾 双牙互咬见真章
赵旭日为C罗颁发本场最佳 发文大赞偶像晒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