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成为巴西队长很荣幸 这是金钱买不来的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阿斯报》报道,皇马球星马塞洛将在巴西首战对阵瑞士的比赛中担任队长。对此马塞洛表示,能在世界杯上担任巴西队长是他童年时期的终极梦想,而如今,这一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巴西是最有希望在俄罗斯捧起大力神杯的球队之一,桑巴军团十分渴望能够迎来自己期待已久的第六次世界杯冠军。担任首战队长一职的马塞洛并没有被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击垮,相反,他欣然接受了主帅蒂特给予他的重任。

“能够带领球队出战是我的荣幸,我希望能把这种积极的态度传递给我的队友。”

“这里的每个人都为这个团体作出贡献。如今我30岁了,我在足球赛场上所经历的一切,都会成为我今后人生中的财富。”

“回想起儿时在沙滩上踢球的时光,那时的梦想就是站在全世界最大的舞台上为国家而战。现在,我终于可以戴上队长袖标,带领我的队友们迎战瑞士。”

“能够成为队长对我来说是一次很珍贵的机会,这是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的。我一定会尽我所能,以我的经验帮助球队实现赢得世界杯的梦想!”

四年前,桑巴军团在自己的主场以1-7的成绩输给德国,这对任何一名巴西人来说都是沉痛的记忆,当被问起那次经历时,马塞洛并不愿意多说:“这在足球场上是很正常的,当然,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会重演。”

“我希望在这里我不会经历伤病,一旦我因为受伤而无法参加比赛,我将会选择退役。”

“我的愿望是能在比赛中收获一粒进球,我将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这件事上。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世界杯本身也是一个挑战,而生活正是由一个又一个挑战组成的。”

“没有什么能让我失去信念,无论是好的消息还是不好的事情,我都不会让它们影响到我。”

相关新闻
马塞洛:成为巴西队长很荣幸 这是金钱买不来的
C罗坐镇谁能抢走风头? 斗牛士军团也仅能做配角
米克尔出场数平纪录 中超两将首发出战碌碌无为
一个人在战斗! C罗与萨拉赫能扛起球队走多远?
梅罗世界杯之战第一回合 C罗到底领先梅西多少?
勒夫:卫冕是最艰难壮举 渴望德国站在决赛场上
墨西哥主帅:有实力对抗德国 球员应多汲取经验
勒夫:诺伊尔已找回状态 再面对墨西哥不会轻敌
特鲁西埃:西野是帅位最佳人选 我也适合日本队
禁区灯塔!曼朱导演两进球 战术作用无人能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