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不畏惧西班牙 希望让其对伊朗充满敬意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阿斯报》报道,北京时间6月16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B组第1轮,伊朗客场1-0力擒摩洛哥。此前由于葡萄牙与西班牙3-3战平,所以目前伊朗排在B组第一。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开门红,伊朗主帅卡洛斯-奎罗斯感到非常高兴。奎罗斯在赛后谈到了下一场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他表示西班牙的确非常强大,但是没有哪支球队仅依靠名气大就能赢下比赛。

奎罗斯在接受EFE采访时说道:“西班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的球员很难被防住,但是我们必须按照球队的战术思路踢好这场比赛。西班牙有顶级的球员,最好的战术,但是仅靠这一点是无法赢得比赛的。我们还是要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没有一支球队仅仅因为名气大就能赢下比赛。我希望当对阵西班牙比赛终场哨响起时,我们的对手西班牙可以带着对伊朗球员最大的敬意离开球场。”

四天之后阿根廷将在喀山球场迎战耶罗率领的西班牙队,当奎罗斯被问到是否会在短暂的几天里做一个特殊的计划时,他笑了起来。“我不知道我们要怎么做,但是我知道我们要尽力做到最好。”

奎罗斯还解释说首场比赛的胜利提高了伊朗球迷对他们的期望,“我们击败了摩洛哥,大家就像赢得了决赛那样高兴,和西班牙的比赛就像是决赛中的决赛,因为这场比赛像是要对抗整个宇宙。西班牙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除了本土球员以外,他们还引进巴西球员科斯塔为他们效力。”

相关新闻
奎罗斯:不畏惧西班牙 希望让其对伊朗充满敬意
人和官方宣布西亚豪门前锋加盟 曾137场轰101球
深度:冰岛平均250人享1块球场 10岁起专业训练
内马尔弃巴黎情定诺坎普 盼能重返巴萨再续前缘
克罗地亚主帅:踢阿根廷D组最易 不会大改球队
忧!萨拉赫穿衣要靠多名队友 肩伤未愈恐难出战
罗尔:球队整体还很年轻 对阵冰岛可以做得更好
国足的锅?日媒曝中国记者在世界杯遭外媒奚落
韩媒剖析中国难进世界杯:缺乏专业足球意识文化
乒联单打积分榜中国男单前三 刘诗雯第3丁宁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