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英老友记:蓝狐队内攻防战 三狮门将恐遇故友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将展开首轮争夺。在伏尔加格勒体育场,突尼斯队将与英格兰队交锋。一个月前还在英超赛场同时身披莱斯特城战袍出战的贝纳卢安将和马奎尔、瓦尔迪暂时作为对手进行一番较量;而哈兹里和皮克福德也是前桑德兰的俱乐部队友。

由于历史原因,这支突尼斯队当中有多位球员都出生于法国,所以有多达7位球员目前在法国联赛效力,这个数字甚至比在突尼斯国内联赛踢球的国脚还多一位。不过同样出生于法国的贝纳卢安却不走寻常路,在法甲圣埃蒂安开始职业生涯后,先是到意甲闯荡,然后于2015年8月以800万欧元的身价选择加盟莱斯特城,从而与英格兰队的瓦尔迪以及马圭尔“结缘”。

踢中后卫位置的贝纳卢安,比较悲催的是虽然是2015年夏天加盟,不过在2015-2016赛季莱斯特城黑马狂飙最终夺冠时,贝纳卢安却没能拿到英超冠军奖牌,原因是他只是在赛季之初有过4次替补出场记录,之后被租借到佛罗伦萨却遭遇欠薪,贝纳卢安向意大利足协提起诉讼表示紫百合未付报酬,对方却表示莱斯特俱乐部在租借贝纳卢安时对球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隐瞒。

2016年夏天回到莱斯特城后,贝纳卢安先是代表莱斯特城U23打了一段时间,直到2017年3月初才重新亮相英超赛场,并逐渐站稳了脚跟。像上个月联赛与西汉姆联的比赛,打右后卫位置的贝纳卢安就和马奎尔、瓦尔迪同时首发。不过到了世界杯赛场,双方就要各为其主了。

在训练营,瓦尔迪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很有趣,希望可以得到出场机会,然后对抗一下贝纳卢安,我了解他,他也很了解我。”马奎尔则说:“贝纳卢安在俱乐部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对他来说世界杯是一次表现自己的最好机会,不过我可不希望他在首战中就有超水平发挥,但我会祝愿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亮眼表现。”

另外突尼斯队的10号哈兹里和英格兰队的门将皮克福德也曾有过在桑德兰队“共事”的经历。在接受ESPN采访时,皮克福德表示:“我和哈兹里在桑德兰一起踢过,所以如果我有机会在此役登场,那么肯定会特别小心他的角球,因为他总是会出其不意偷袭将球直接旋进球门。另外,他也很擅长定位球,并且禁区外远射也很有一套,所以作为门将我必须要做好准备。我们绝对不能小瞧突尼斯,世界杯首战他们将是一次挑战。”

相关新闻
突英老友记:蓝狐队内攻防战 三狮门将恐遇故友
洛萨诺:能打进制胜球很兴奋 墨西哥有无限可能
突尼斯主帅:盼能闯进八强 自信源于热身赛成绩
马拉多纳:照这个踢法桑保利回不了国 梅西无过
局内人:场面不够法力来凑 我在天台顶楼等着你
新华社:德国将世界杯踢成热身赛 卫冕前景堪忧
世界杯观赛指南:冷门无处不在 天台梗可先缓缓
爱拼才会赢!草帽军团破魔咒 为四星德国蒙阴影
小豌豆:首战告捷令人激动 墨西哥将专注下一场
经纪人称萨拉赫肩伤已痊愈 为了出线下场必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