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主帅:盼能闯进八强 自信源于热身赛成绩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袁梦晨、赵焱、石松讯)突尼斯队主教练马鲁尔17日在对阵英格兰队的世界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信心满满地称,自己球队的目标是从小组出线甚至打进八强。

在伏尔加格勒体育场,这位55岁的主教练表示,自己的球队赛前准备充分,进步明显,同时球员也很年轻,“特别是热身赛的成绩给了我们信心”。

突尼斯队最近五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他们逼平了葡萄牙队,一球小负西班牙。马鲁尔表示,自己的球队有实力与同组的英格兰和比利时这两支强队一较高下。当被问及突尼斯队此次世界杯有何目标时,马鲁尔说:“我们的目标是从小组赛中突围闯入十六强,甚至闯入八强。”

谈及对阵英格兰队的战术时,突尼斯队主教练认为球队会重点盯住英格兰队中场阿里,特别是要切断他与前锋凯恩之间的联系,“对我们来说这十分重要,他们两人整赛季都同在热刺队踢球。如果能切断他们之间的联系,那我们将取得比赛优势”。

发布会中,一名英国记者问马鲁尔如何看待有英国媒体担心世界杯对手会激怒英格兰球员阿里,迫使其在场上做出鲁莽行为甚至拿到红牌时,马鲁尔边笑边说:“你给我提了个好建议,我还真没想到。”

相关新闻
突尼斯主帅:盼能闯进八强 自信源于热身赛成绩
马拉多纳:照这个踢法桑保利回不了国 梅西无过
局内人:场面不够法力来凑 我在天台顶楼等着你
新华社:德国将世界杯踢成热身赛 卫冕前景堪忧
世界杯观赛指南:冷门无处不在 天台梗可先缓缓
爱拼才会赢!草帽军团破魔咒 为四星德国蒙阴影
小豌豆:首战告捷令人激动 墨西哥将专注下一场
经纪人称萨拉赫肩伤已痊愈 为了出线下场必登场
深度:中国联赛现役球员出场=不胜? 20年19战0胜
瑞韩老友记:共经历降级之痛 奇诚庸再会两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