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韩老友记:共经历降级之痛 奇诚庸再会两战友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20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将展开首轮争夺。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瑞典队迎战韩国队。上赛季一同在英超球队斯旺西队打拼却不幸降级的奇诚庸、奥尔松和努德费尔特将在世界杯赛场相遇,由于奇诚庸已经确定将离开斯旺西队,这次也算是“老朋友”之间的再次告别。

韩国队队长奇诚庸将在此役与俱乐部队友奥尔松和努德费尔特相遇。作为代表太极虎出战超过百场的奇诚庸,自从2009年离开FC首尔便开启了欧洲之旅,首先在凯尔特人踢了三个赛季,然后在2012年夏天就以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斯旺西队,虽然其间短暂被租借到桑德兰队,但关系一直属于天鹅海,并且最近四个赛季在斯旺西队出场次数都能保证在20场以上。

打门将位置的努德费尔特,是2015年夏天离开海伦芬队选择加盟斯旺西队,不过加盟后他一直都是替补门将的角色,即使有出场机会也只是在足总杯或联赛杯的赛事中登场。努德费尔特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奥尔松先后在布莱克本和诺维奇效力后,于2017年年初也就是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以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斯旺西队,打左后卫位置的奥尔松在上赛季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仅仅联赛就踢了36场。

不过相信大家都知道,斯旺西队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仅拿到33分,最后位列英超积分榜第18位,与斯托克城和西布朗一起降入到了英冠联赛。就在斯旺西队降级后不久,奇诚庸便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了离队消息:“能在斯旺西效力5个赛季,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耀,感谢斯旺西的球迷,他们每场比赛都给予我们强有力的支持。但过去几年,我还是要对球迷们说‘抱歉’,我们的表现不够好,才导致球队降级。降级真的很让人感到沮丧和失望。”至于奥尔松和努德费尔特未来去向暂时未有定论,两人都希望先为国家队打好世界杯再说。

相关新闻
瑞韩老友记:共经历降级之痛 奇诚庸再会两战友
朴智星:墨西哥会对韩国高位压迫 小豌豆很出色
瑞典VS韩国首发预测:金英权首发 韩国梅西压阵
突尼斯VS英格兰赔率:三狮取胜不难 凯恩被看好
穆里尼奥:德国首战缺乏激情 输给墨西哥没毛病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预测:三叉戟领衔 丁丁拖后
球星爱情故事:寄诚庸姐弟恋 皮克帮忙终成正果
突尼斯VS英格兰首发预测:热刺四将 斯特林首发
突尼斯VS英格兰看点:凯恩担重任 突尼斯或爆冷
比利时VS巴拿马赔率:大胜可期 看好恐怖三叉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