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VS英格兰首发预测:热刺四将 斯特林首发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G组首轮,突尼斯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对阵英格兰,对阵时隔十二年重新回到世界杯舞台的突尼斯,索斯盖特的英格兰将会拿出什么样的表现呢?与此同时,英格兰是世界杯参赛队中不折不扣的英超联队,而突尼斯由7人在法甲踢球,这场比赛也最终会演绎成英超与法甲之间的PK。此外,英格兰当家射手凯恩在比赛中表现如何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走势。在比赛开始之前,各大媒体对于双方的首发阵容也有自己的预测与分析,在此搜狐体育也有自己的预测。

突尼斯

虽然在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中高居第23位,但突尼斯并不像其北非兄弟埃及队那般有萨拉赫这样的球星压阵。突尼斯队中的大部分球员效力于本国联赛,而且相对年轻,不过他们已在世预赛中证明过自己。本赛季效力于法甲雷恩队的哈兹里是这支球队的中场核心,盘带和突破是他的标签,此外他还有一脚不错的任意球。与此同时,哈利法与斯利蒂这两位射手也将在赛场上成为哈兹里的左膀右臂。

突尼斯首发阵容预测(4-3-3):16-马斯卢瑟,21-纳格兹,2-本尤素夫,4-梅里亚,12-马鲁勒;14-本阿莫尔,17-斯希里,13-萨西;10-哈兹里,19-哈利法,23-斯利蒂

英格兰

英超近两年一直流行三后卫阵型,索斯盖特也很有可能在世界杯中选择三后卫,首战索斯盖特很有可能选择的阵型则是3-4-3,主力中卫组合不出意外应该是斯通斯和马奎尔,同时,三后卫阵型要求两个边路既能高速插上助攻又能正确选位防守同时拥有覆盖整场的体能,而无论是凯尔-沃克自然拥有这样的能力。英格兰队中场球员个人能力一般,无论是亨德森还是戴尔都没有独挡一面的能力,而在索斯盖特的战术体系中,两名后腰需要具备影响整场比赛的实力,因此英格兰会显得有所力不从心。锋线上只有凯恩是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前锋。此外斯特林、阿里将在凯恩身边辅佐。

英格兰首发阵容预测(3-4-3):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8-亨德森,4-戴尔,3-罗斯;10-斯特林,9-凯恩,20-阿里

相关新闻
突尼斯VS英格兰首发预测:热刺四将 斯特林首发
突尼斯VS英格兰看点:凯恩担重任 突尼斯或爆冷
比利时VS巴拿马赔率:大胜可期 看好恐怖三叉戟
比利时VS巴拿马看点:欧洲红魔盼首胜 新军首秀
瑞典VS韩国看点:瑞典高空轰炸 中超元素成焦点
瑞典VS韩国赔率解析:瑞典稍占优势 平局赔率低
三狮首发左翼卫仍待定 扬或挤掉罗斯出战突尼斯
国青女排夺银直通世青赛 U19亚青赛全明星揽2奖
蒂特:我很高兴米兰达没摔倒 巴西不屑于造犯规
曼城今夏计划继续强化中场 7000万欧欲撬克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