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席入狱一年 巴托梅乌终去探望旧时好友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阿斯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16日,巴托梅乌前往索托-德尔雷亚尔监狱拜访了他的朋友罗塞尔。

罗塞尔于2014年正式宣布辞去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一职,他宣称辞职理由是内马尔转会门已影响到他家人的安全和俱乐部的声誉。随后巴萨第一副主席巴托梅乌接任主席。马德里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前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桑德罗-罗塞尔被指控成立犯罪组织非法洗钱而被逮捕。

罗塞尔在马德里被关押了一年多,期间卡门拉梅拉法官拒绝了罗塞尔的11次假释请求。法官认为如果让他获得保释的机会,他可能会毁掉证据,并且可能会重新触犯到法律。

近日,巴托梅乌曾在公开场合要求释放前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他认为对罗塞尔的拘留是不公平的待遇。当地时间6月16日,巴托梅乌第一次前往监狱探望朋友罗塞尔。

相关新闻
前巴萨主席入狱一年 巴托梅乌终去探望旧时好友
哈维:瓜帅是英格兰的救星 胜者心态会影响全队
操盘大师?马竞变世界杯庄家 10大国脚至今未败
曼联领跑博阿滕争夺战 求购什克里尼亚尔遭拒绝
环球媒体秀:世界杯冷门迭爆 德国输球巴西憾平
葡媒曝利物浦截胡切尔西 3500万英镑挖国米弃将
瑞士主帅:我们从未恶意犯规 望外界能重视我们
一图诠释世界杯东方魔咒:20年19战至今未取1胜
18日世界杯晚报:小将自拍引争议 球王批阿主帅
苏宁抵国米训练基地 一天两练开启第二阶段夏训